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末日反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灵喊着“小麻袋,小麻袋……”但是小麻袋已经死了,为了给父母报仇死了,白灵望着坑底,只见它们两具尸体,渐渐的结起了冰。

    渐渐的从天空里掉落一只只胖嘟红雨。而那个蘑菇云由于空气的高压承受力,永久的定格在空中。

    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历经万年的沧海桑田会发现两只鸟的冰化石,有谁又知道,这有一个不死的传奇与故事。

    白灵有些不舍得离开,卡波多菲没有捡任何的羽毛,拉着白灵出了霍佗冰林。霍佗冰林的三角雪依然下着,两个人望着黑幕下的龙眼星所指示的方向,向万鳞雪山走去。

    站在圆环雪之上的白灵,望了望曾经的12岁,望了望黑术的创立者卡波多菲,她感到自己很快乐,因为一直以来有一个陪着,保护着她,处处让着他,他就是她的师哥——卡波多菲。

    12岁的雨季消失了,18岁的自己一步一步向自己走来,走过来的自己是如此的丰满,如此的清新脱俗,虽然看上去有些胖,但是脸上的甜蜜掩盖了所有的不足。

    她好想自己的一生都由他陪着,但是她说不出口,望着向自己走来的18岁,内心里夹杂着太多的痛,因为师哥那一年离他而去,因为那一年师哥被爸爸白氏长翁赶下山后,自己好孤单,宛如没有了疼爱,没有了可以依靠的人,甚至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她对卡波多菲有一种依赖,在她躁动的年纪,她不能没有她,她有时在想要是有一天他离开开她,她该怎么办?从小到大,他就像自己的亲人一样,习惯了,但是习惯一个人真的很可怕,更何况突然间失去。

    白灵望着眼前的自己,望着由冰人组成的自己,望着冰人的眼睛,眼睛发着蓝光,白灵进入了18岁的时空,师哥被赶下山,这辈子他不会忘记。

    有时她会恨爸爸,她不能理解为什么要把师哥赶下山去。难道犯了一丁点的错误就被废了日夜所学,赶下山去吗?

    师哥走后,她整天不吃不喝,以累洗面,人都瘦了一圈,时常站在望月石上发呆。

    白灵又何曾知道,当她每次一个人来到望月仙石时,她没有注意到,黑暗里总会站着一个人影,她孤独一个人坐在望月石下,就像一个仙女,微风吹着她那如芝麻黑一样的长发。月亮离她好近好近。

    她望着这天空里的星,满脸的哀怨,还有心中诉不出来的苦,她在想着一个人,那就是令她朝思暮想的那个人——卡波多菲。

    卡波多菲是多么希望他可以鼓足了勇气,从黑影里走出来,是多么希望走过去陪师妹说说话,但是自己已经被赶出了万鳞雪山,就像罪人一样,他爱她,好爱,他只能默默的爱她,那种痛苦在他的心里漫漫滋长,有谁又能知道他的苦,他那难已平静的心情。

    但是他估计白灵已经恨透了他,江湖上所有的人都恨透了他,因为他拜在星招魂移星师傅门下,练就一身的黑术,但是练就黑术太邪恶了,需要处女血练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