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末日反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灵对卡波多菲道“他们真的好自由,无拘无束,真希望有一天我也像这海里的鱼儿一样,想游到哪就游到哪?可以到海洋里的任何一个角落。”

    卡波多菲笑着道“那样我就可以陪着你,形影不离,与你一起在海洋里探险,在珊瑚海里游来游去。”

    白灵道“要是像你想的那样就好了,但是江湖太多的恩怨。真想永远的离开这个是非之地,过着一亩三分地的生活。”

    卡波多菲道“是呀!一亩三分地,一座小茅屋,几个孩子,一个鱼塘,那就是我所向往的生活,灵儿说的对,那样就没有了世间的纷纷扰扰,做一个凡夫俗子岂不乐哉,那是人世间多么幸福的事情。”

    白灵道“嗯!但是想象总是趋于美好,现实总是有太多无奈。你看看这个鬼地方,我们要找出口才是,要不然我们都得冻死在这。”

    卡波多菲道“灵儿,快看,这些鱼儿是怎么了?怎么乱蹦乱跳的?”

    白灵道“水低下有东西……你看看这些鱼儿乱窜出冰雪石的水面……”

    只见一根触角伸出冰雪石,宛如要勒住两个人的脖子,白灵跳到卡波多菲的身上,吓道“是大章鱼……”

    卡波多菲道“没事,不用怕,这只是幻觉……”

    渐渐的冰雪石趋于平静,在冰雪石的表面上,点缀着一颗颗星星,渐渐的画面转移到浓雾覆盖的森林,一只只鸟儿飞过,白灵与卡波多菲伸手就可以捞到鸟儿,两个人追逐着鸟儿,鸟儿四处逃串着,渐渐的冰雪石宛如用尽了所有的光,变的越来越黑,渐渐的冰雪石震动着,融化一般。

    他们眼前的冰雪石坍塌了,他们兴奋着跳了起来,望着远方……

    白灵道“看,那座山就是冰岩洞,山上雕刻着数百个冰雕。”

    卡波多菲顺着白灵手指的方向看去,只见冰岩洞山势险耀,高耸入云,山上面有很多人物的冰雕,不知道这究竟是谁的鬼斧神工?竟在这么险耀的地方雕刻出如此巨大的工程。但……但是怎么上去……”

    白灵道“师哥,天无绝人之路,我们快走吧!老天不绝我们,老天有眼,老天有眼。”

    卡波多菲哈哈笑道“师妹,师妹,太好啦!太好啦!我们还活着,还活着……哈哈”

    两个人激动的你亲着我,我亲着你,白灵把卡波多菲推到一边道“你流氓,色狼,你在人家没有留意的时候竟然赚我便宜。”

    卡波多菲笑道“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我是兴奋过度,更何况你力的作用相互的,你也亲了我啦!咱们两个也算是扯平了。”

    白灵道“你……你真的太无赖了……”

    卡波多菲嘀咕着道“又不是以前没有亲过……好啦!我们该走啦!冰岩洞我们来啦!……”

    卡波多菲拉着白灵道“灵儿,我们走吧!”

    他们两个人越过破碎的冰雪石,卡波多菲太莽撞了,只顾着拉着白灵往前面走,并没有留意前方的路,前方的路是悬崖,只见卡波多菲把一只脚踏了出去,只感觉脚底空空的,凉凉的,卡波多菲啊啊的叫着,身子往悬崖低倾斜着,只见白灵一把拉住了卡波多菲道“你欠了我一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