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末日反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女子没有回应。

    卡波多菲道“你有什么本事要吃了我?”

    女子裹着纱从床上下来,身上的**清晰可见道“哈哈,谁告诉你我要要吃了你,好笑。”

    卡波多菲道“是你,原来是你……你不就是勒基托人的公主,不就是那个疯疯癫癫的公主?”

    女子道“我不是什么公主,我只是勒基托人的一名百姓。”

    卡波多菲道“那你为何要把我捋了过来,我与你无冤无仇。”

    女子道“这就是我招你来的原因,你看这墙壁上刻的所有冰纹刻,我是勒基托人的公主,我掌握着所有勒基托人的命运,但几年前我们勒基托人遭到了红色人突尔玛人的诅咒。”

    勒基托人公主转过身去道“你看,我的身体,我背部的金色鱼鳞片就是所受的诅咒。”

    卡波多菲道“我看到了,怎么会得这种鱼鳞病。”

    公主道“不是鱼鳞病,是所受的诅咒,你看这墙上的这些冰刻画,就是可以解开我们勒基托人诅咒的方法,这谜底我参透了几年,始终没有参透,你来了,我终于看明白了,你看这冰墙上面的冰纹刻,怪兽袭击了勒基托人,然后从天而降的两个雪球,一个英雄打败了突尔玛人的诅咒,看,那是太阳,我们看到生命之光。”

    卡波多菲道“慢,慢着,那个英雄该不会是我吧!还有我怎么看着这冰纹刻,是两个人结了婚后,诅咒才得以解除,莫非我要与你结婚。”

    公主道“你很聪明,今天就是你我大喜的日子,那样才可以救我勒基托人所有人的命,我们的诅咒才可以得到解除,难道你不愿意吗?”

    卡波多菲上下打量着眼前的公主,内心里有一股莫名的冲动,心美滋滋的道“我当然……不……不愿意。”

    公主有些失落道“为什么不愿意,难道我不好吗?我不漂亮吗?”

    公主一边说着一边脱下掩盖在她身上的纱道“那样我就可以救我们的勒基托人了,那样诅咒就消失了,那样你就可以得到勒基托人所有的女人,难道不好吗?”

    卡波多菲被公主逼到了床上,公主紧紧的贴着卡波多菲,把嘴正欲贴近卡波多菲,卡波多菲把公主推到一边,站起。

    卡波多菲道“我不可以与你这样,我已是有喜欢的人了,你非常漂亮,但是我不可以这样。你怎么确定墙面上的那些冰纹刻指的就是你我,就是你与我结婚了,突尔玛人的诅咒就可以破解吗?”

    公主伤心的趴在冰床之上抽泣道“怎么不是你,不是你是谁?冰纹刻上面雕刻的很清晰了,你就是从冰半雪球里出来的那个可以拯救我们的人,你就是我们的英雄。你该不会是不想救我们勒基托人吧!难道你就眼睁睁的看着我们勒基托人忍受诅咒之苦,变成怪物。”

    卡波多菲道“不,不是这样的,我没有说不去勒基托人,只是……”

    公主擦了擦眼泪道“只是什么?我什么都可以答应你,只要你救了我的子民,你愿意做勒基托人的王我也愿意,我愿意把所有的王权都给你,还有我,我也愿意献给你,永远做你的奴隶与臣民。”

    卡波多菲道“不……不……不要这样吧!我不要王位,不要权利?权利大了搞不好,会玩物丧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