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末日反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浮生这是第一次这么爱一个人,浮生不知道为什么女老师要骗自己,欺骗自己的感情,欺骗自己的一厢情愿。在电话的那头,可以清楚的听到女老师的声音,浮生感觉自己好像欺骗一样,浮生心里难受极了,她好想接电话的是女老师本人,好像让女老师对自己说,“浮生,对不起,我有男朋友,我们之间不合适,我们做朋友吧!”

    但是女老师并没有那么做,而是让她所谓的男朋友接了电话,浮生恨透了女老师,渐渐的浮生本来是想要考女老师所在的大学,浮生望着女老师学校的那张过关的专业证,狠狠的撕了个粉碎,撒在了空中,浮生望着飘飘荡荡的专业证,心里顿时好受了好多,浮生感觉心里轻松了好多,浮生对自己道“过去的都让它过去吧!何必恋上一枝花,更何况别人的眼里根本就没有你,假如爱情是沙,那不如扬了它,那样便无牵无挂。”

    索索图问假面女王道“假面女王后来呢?浮生后来怎么样了,那个女老师是他的第二个女朋友,也算不上是女朋友吧!”

    假面女王道“在浮生的传记里,浮生写道,后来浮生考入了另一所大学,不过浮生特别厌倦学校里的条条框框规章制度。不过女老师可以说是浮生的初恋,那时的懵懂!但是后来那位女老师又联系到了浮生,对浮生说,给浮生一次机会,让浮生做他的男朋友。”

    索索图道“啊!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情况?浮生答应他了吗?答应女老师的要求了吗?”

    假面女王道“浮生比较多愁善感,在浮生的世界里到处都充满着心软,浮生对女老师说,可以保持交往试试!”

    索索图道“哦!原来是这样,原来为了一个曾经心爱的人,真的可以回心转意!真的可以任何事情都完全不顾!爱一个人可以不在乎那个人的未来,爱一个人可以接受她,可以摒弃前嫌,浮生可真所谓一个男子汉啊!大丈夫也!”

    假面女王道“其实,浮生本来是不原谅女老师的,但是是女老师留着浮生写给她的那首诗《飞鸟……》,这首是我曾经给你读过的,浮生一心软,就答应了女老师的要求,彼此给彼此一次机会。”

    索索图道“后来呢?后来他们两个人在一起了吗?”

    假面女王道“没有……”

    假面女王道“浮生后来发现,女老师在她的那所大学,还有一个男朋友?”

    索索图道“啊!……女老师怎么可以这个样子!这可真的了不得,女老师这可不是脚踏两只船啊!这分明是脚踏三只船啊!没有想到世界之上,还有这样的女人,让人听了之后,特别的生气。”

    假面女王道“嘿嘿!……你生什么气啊!”

    索索图道“我能不生气吗?我恨不得见到女老师给他来个几巴掌!谁让她再一次欺骗浮生呢?不知道浮生后来怎么样了?不知道浮生后来知道女老师的事情之后,后来怎么样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