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末日反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索索图动弹不得,透过透明的苍鹰身体,索索图转动着眼睛,观察着四周,索索图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只见太阳西下,四周一片死一般的沉寂,整个世界,宛如被结晶一般,不对,索索图心里想着,不是结晶,应该说是整个世界好像被冰封了一般。

    索索图望着四周,只感觉四周黑乎乎的,索索图道“小泡泡人,你在哪……在哪……可以听到我说的话吗?收到请回答……好黑呀!整个世界到底怎么啦!我们现在在哪……”

    小泡泡人回应道“你……你这个倒霉的家伙还没有死呀!还大喘着气呢啊!俺好可怜可悲可惜,俺现在这个样子都是拜你所赐……这下你满足了,你安心了,哎呦,妈呀!俺好倒霉呀!咋就认识你这个家伙呢?为什么遇到你总没有好事……为什么俺就这么背呢?”

    索索图笑道“哈哈……哈哈……你没有事情就好,没有生命安全就好……这黑洞洞的,看不见,你在哪呢啊……我现在根本动弹不得,救命,救命呀!……”

    小泡泡人道“嘘……别大声,大什么声啊!待会你要是大声,小心引来食人峰,嘘……”

    索索图道“嘘嘘……食人峰,在哪呢?在哪呢?你吓我的吧……哈哈……我才不信你这套呢?哼……哼哼……”

    小泡泡人道“不过我这也是听他们说的,也是传说……我也没有亲眼见过……”

    索索图道“哈哈……别自己吓自己了好不好……哪有什么食人峰,可能只是传说罢了吧!我不是小孩啦!不要把俺当小孩子耍呀!哈哈……俺可不吃那一套……”

    身在黑窟窿里的小泡泡人说话小心翼翼得道“真的……我说的是实话,真的没有骗你……”

    索索图道“那好……那个故事……你到底听谁说的呀!哈哈……不知道这该死的冰封什么时候才可以解除咒语……也好,闲来无事,那就说说吧!”

    小泡泡人道“哎……三年之前,我听我一个朋友说的,自从他给我说完之后,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见了他的踪影,问了很多人寻他,但是杳无音讯……”

    索索图道“到底发生了什么?说来听听……你的朋友到底给你讲了什么?与你所说的那个食人峰,到底有什么关系……”

    小泡泡人道“当然有关系……听说,那个食人峰,他见过,也就是这个时候,太阳刚落山,什么也看不清楚,他回家晚了,不过他与几个朋友一起,都像现在我们一样,被冰封起来一样,但是……但是你可能不知道,发光的食人峰真的来啦!就他自己逃脱掉啦!其余的几个人都被食人峰给吃掉啦!听他说,食人峰吸干了他们身体里的空气,他们逐渐变得干瘪起来,死的样子十分的恐惧……据听说,他与食人峰经过了几番生死决斗,才幸免,才得以逃脱……但是从他给我讲完这个故事之后,他就莫名奇怪的消失了……奇怪了……难道让食人峰索命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