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末日反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鼠长者道“哇咔咔!什么东西!小泡泡人,你给我双面东西啊!我们就要到地下宫殿啦!”

    小泡泡人道“也没有什么啦!就是我身上的光铁而已!那样不可以方便带路!对不对!因为你的腿脚不好!所以!所以拿着我身上的光铁吧!那样方便行走而已!”

    老鼠长者伸开手臂,接到了小泡泡人手中的光铁,望着眼前的光铁,老鼠长者赞不绝口道“哇哦哦!真的好漂亮的光铁呀!真的好亮呀!真的很好看!谢谢你!小泡泡人,但是我非常的想知道,像知道?这块光铁可以用多长的时间啊!你也是知道的!你看看我这一大把的年纪啦!对不对!你看看我!走路也不方便!要是这光铁呀!可以用一辈子那就好啦!哈哈!对于我来说!可以照亮啊!对不对!小泡泡人!到底你这光铁到底可以我用多长时间呀!”

    小泡泡人道“呵呵!我这光铁呀!大概可以用上5年左右!但是要是遇到光就不亮了!所以啊!我这光铁只可以再晚上用!或者在光线比较暗的地方用!那样可以延长他的使用寿命!还有使用的年限!你知道吗?记住以下几点就好!光铁的使用就会比较长一些哦!”

    老鼠长者道“哦!原来是这个样子呀!哈哈!那好吧!可以使用5年!也好啊!5年对于我来说!应该已经足够了!不知道自己到底还可不可以活到5年!人生到底有几个五年啊!时间过的可真是快啊!哈哈!小泡泡人,那个光铁,你是否可以送给我啊!要是送给我就好啦!感激不尽啊!”

    小泡泡人道“哈哈!那好吧!就送给你把!但是有一个条件!光铁可以送给你!但是需要你帮我过了前方的森林!我得去万虫王国去找我的朋友索索图!都是这个该死的蚯蚓怪,惹起来的祸端!要不是蚯蚓怪!我可真的不会来这个地方啊!哈哈!到底答应不答应吗?”

    老鼠长者道“哦!你想去找人呀!那个好办!那个简单呀!哈哈!当然没有问题!没有问题!把这件事情交给我来办就好!那……那!那光铁?”

    小泡泡人道“我既然说了给你!我就必须做到言而有信!当然送你就好!但是送你光铁可以!但是你要答应我!一定要帮我找到我的好朋友!索索图!”

    老鼠长者道“请你相信我!你一定要相信我!既然你把光铁送给我!我既然收了你的东西!那你的事情也就是我的事情!我丝毫不敢怠慢!你放心就好!交给我了!”

    小泡泡人道“恩恩!你办事我放心啊!哈哈!那光铁你就收着吧!算是我送给你的一件礼物!东西虽然不怎么值钱!但是那可是我的一番心意!我应该感谢你才对!因为你的帮我!因为你可以帮我找我的朋友索索图!真的万分感谢!我都激动地不知道应该说一些什么好啦!”

    老鼠长者道“不要客气!你太客气啦!呵呵!你的朋友索索图长得究竟是什么样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