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月狼传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张啸从来都不知道,黑竟然带着如此深重的仇恨痛苦的活着。www.Pinwenba.com慢慢的听着李执宜的叙述,张啸的感到越来越愤怒和痛惜。

    “我一直都不知道,黑他竟然活的这么痛苦,我太自私了,只顾着自己的事情,却从来不会去关心别人的感受。就像王宁,完全是因为我的原因,才会死去。”张啸握紧了拳头,心中充满了悔恨和不甘,暗暗的骂着自己。

    李执宜轻轻的叙述着他和黑这些年来的遭遇。从纳磁场风暴下侥幸逃得性命,李执宜和黑落到了一个陌生的星球,哪里的生命还停留在非常原始的形态,各种巨型的两栖类爬行动物,在星球上繁衍生息。

    那些只能在书本上想象的史前生物,比如霸王龙是那颗星球的霸主。原始的星球上,李执宜他们并没有发现变异生物的踪影,按照黑的推测,以他们的能力,若不出现意外,这一辈子,就只能呆在那颗星球上了。

    可是上天最是喜欢开玩笑,原本已经放弃希望的李执宜二人,竟然意外的遇到了戈理。原来,戈理这个家伙,在宇宙中游历,偶尔发现了这颗原始的星球,大喜之下,想要好好考察一番,却不料李执宜和黑流落在此。

    李执宜和黑自然是大喜,原本以为此生就这样了,谁知道柳暗花明,自然是激动的跟着戈理离开了那颗原始的星球,回到了文明社会。

    由于李执宜和黑当时都没有什么目的,就决定跟着戈理在宇宙中闯荡,李执宜也正好见识一番神秘的宇宙风景,顺便打听张啸的下落,虽然都不认为张啸能够活下来,但是执着的李执宜还是不愿意放弃。

    开始的时候,一切顺林,凭借着黑和戈理两人六级顶峰的实力,在宇宙中闯荡,还是十分安全的,即便是遇到宇宙海盗,也能够安然脱身。

    这期间,李执宜的实力也在稳步前进。由于一开始使用了非常规的手段,李执宜的潜力其实固定在了圣阶以下,不过有戈理的帮忙,自然突破潜力那是不在话下,李执宜很轻松的便突破了圣阶。

    原本他们的日子会在平静中度过,谁料好景不长,一个可怕的势力突然出现,打乱了他们的计划。

    奥森帝国,一个横跨星系的宇宙大帝国,有着神阶强者坐镇的超强势力,发现了黑和戈理的踪迹,随即派出了大量的人手,前来围杀他们。

    黑和戈理虽然都在六级顶峰,应付宇宙海盗,自然是轻松无比,可是面对着一个大帝国的军队,却显得势单力薄,普一接触,便落荒而逃。

    哪里知道,奥森帝国的军队竟然锲而不舍,一路追了下来。对方有着多达两位数的六级强者,李执宜他们自然是硬拼不过,损失惨重。

    甚至戈理的势力都被连根拔起,只有李执宜他们三人狼狈逃到了宇宙当中,面对穷追不舍的追兵,李执宜三人也开始了大宇宙逃亡生涯。因为这段经历,三人自然是结成了生死兄弟的关系。

    这期间,他们多次遇险,历经千难万险,面临生死之局。好在奥森帝国的神阶强者自持身份,并没有亲自出动,这让李执宜三人每次都是有惊无险的度过。

    然而次数多了,意外还是发生了。再一次围捕当中,戈理为了掩护李执宜和黑突围,被多达五位的六级强者围困堵了起来,再也没有出现。

    而那一次,李执宜也和黑逃出了奥森帝国的追杀,一路逃跑,竟然来到了野兽森林所在的星域。而李执宜也渐渐的了解到了黑以前的经历,以及和奥森帝国的恩怨情仇。

    原来不管是黑,还是戈理,都是被奥森帝国灭了族裔的星球上的土著居民,只不过两个人不属于同一个星球而已。两人自然对奥森帝国恨之入骨,而奥森帝国也视这两个逃得性命的人如眼中之钉,自然是欲除之而后快。

    “我,会找老师好好谈谈的。”良久,张啸才控制住了激愤的心情,认真的看着李执宜,慨然道。

    李执宜点了点头,没有再多说什么,该说的该做的,都已经做了。李执宜仿佛轻松了许多,拍了拍张啸的肩膀,轻声道:“啸哥,我的实力低微,能做的不多。你不一样,潜力无穷,能够帮老师做些事情,尽力去做。”

    “奥森帝国,哼!”张啸冷哼了一声,眼眸中闪过坚定的光芒,“即便它再强大,我也不会退缩。”

    李执宜没再说什么,如释重负的转身离开了。

    望着李执宜的背影,张啸沉默了半晌,才轻声呢喃道:“秀才,你放心吧。这深仇大恨,岂能不报。奥森帝国,无故灭人苗裔,当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