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后逆九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嗯,不过时下还有一件顶重要的事情,得去看看我在这宫里头的头号死敌。”封乐乐喃喃自语。

    她快速的换好了一身衣服,戴上了一个鬼面的面具,看起来格外的狰狞恐怖。夜,已经来临。春天的天黑得早,这个时候,她如果隐藏在房顶之上,将无人发现她的存在。

    “你说什么?封乐乐那个卑贱的女人居然活过来了?”羲和殿里,一美人吃惊的声音忽地响起。

    一看起来十分机灵的丫鬟说道:“是啊,贵妃娘娘,您都不知道啊,皇上还为了封乐乐那女人将我们宫里安排到凤殿的绿荷给杖毙了,还吩咐下去,若是今后谁敢对她不敬,就是绿萍荷的下场呢!”

    “娘娘,那封乐乐虽然灵力为零,而且家中之人没有什么建树,但是到底是天下第一的美人啊,您说皇上会不会……”又一个宫女说道。

    贵妃榻上的女子指甲钳进了肉里,染了丹寇的手抬起,一耳光朝着刚刚说话的宫女扇了过去:“你敢随意编排皇上?”

    那宫女捂着脸,惊恐的跪在了地上:“贵妃娘娘,奴婢不敢。”她的脸,出现了五道血红的划痕,看上去触目惊心。

    “皇上驾到。”太监的声音回荡在金碧辉煌的羲和宫里。

    秦楚立即从贵妇榻上起了身来,对着身边的宫女问道:“本宫看起来可还好?”

    “贵妃娘娘绝代风华。”那一身粉色衣服的宫女是个会说话的。

    秦楚走了出去,站在宫殿的门口,一袭大红色的袍子子拖曳在地上,领口开的很低,露出迷人的雪白肌肤,面似芙蓉,眉如柳,比桃花还要媚的眼睛十分勾人心弦,肌肤如雪黑发如墨,当真是个绝美的女子。

    “楚楚,站在风口上干什么?风大。”君毅说话的时候显得格外的温情,和刚刚在凤殿的时候对封乐乐的神情,全然是两个极差。

    秦楚顺势就依偎到了皇帝的怀里:“听说皇上来了,臣妾自然要在门口等着皇上,妾希望,皇上能够一道羲和殿就看见妾。”

    “傻丫头。”君毅语气格外的温柔,但是仔细看,就能够察觉到他眸底的算计。

    房顶之上的封乐乐不由得在心底为秦楚默哀。皇宫之中,最忌讳的就是动情,最不能够爱得人就是皇帝,但是显然,这叫秦楚的女人已经动情了。

    “皇上,妾身听说封乐乐那女人还没有死,而且您还替她出气了。”秦楚娇滴滴的委委屈屈的说道。让人听起来就有几分我见犹怜的味道。

    君毅将她抱起坐在了软榻之上:“楚楚,太皇太后就要回来了,现如今太皇太后在朝中还有一大批的势力,朕还不能够明着违背她的意思。而且,如果封乐乐那女人不是因错被废的话,你至少得三年才能够被立为皇后,这是国法。”

    秦楚听完之后,将手放在了君毅的心口处:“皇上,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不如想想怎么才能够让封乐乐犯错吧。臣妾觉得,太皇太后回来就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