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后逆九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封乐乐准备抵死一战:“说不定还能够重新穿回去呢,怕什么?”

    围观着她的人越靠越近:

    十步……

    五步……

    她手中精致的小刀已经从袖口中露了出来,近身搏斗,现在的她,擅长这个。

    君毅就站在那些侍卫之外,冰冷如冰的脸上带着嗜血的残酷。

    一个侍卫向着她扑了过去,她手里的小刀运用灵活,一刀过去,再快速的收回来。那人却已经倒在了血泊之中。

    封乐乐一双眼睛闪耀如同天空中的星子,虽然知道,这一仗,她绝无活路,但是,她却兴奋得很。

    应战!似乎不错。

    剑拔弩张!

    半空中悬着落叶。

    她清楚的看到,无数人的剑,泛着冰冷的光,朝着她刺来,她腾空而起,就算是没有轻功,也一跃上了树干之上,轻蔑的看着正在飞身上来的众人,十指翻飞,手中的利器一样接一样的飞出去。

    树上的落叶陡然之间翩跹飞舞,仿佛是一下子秋天来了一般,所有的落叶都来赶赴一场死亡的盛宴。

    然!封乐乐惊觉,这不是落叶的死亡盛宴,是他们的!那些准备要了她命的侍卫的。

    落叶纷飞,在触碰到那些侍卫的时候,顿时化为利器,在比刹那还短的换念之间,触及到他们的脖子,要了他们的命。

    “哪里来的人,皇宫这个岂容你撒野!”君毅感觉到了有人在管这件事情,而且是十分强大,端起皇帝的架子,冲着空荡荡的空气喊道。

    天空中传来一到声音,响遍皇宫的每一个角落:“本尊既然要撒野,又何须管这里是什么地方?”

    一道白色的身影从天而降,遮住了封乐乐的视线。

    她抬头,透过她的视线可以看见,这个人的身上纤尘不染,面具遮了脸,虽然看不见他的容颜,但他浑身上下散发出来的那一股气质,却是凌驾与九霄之上,风雅于万千繁华。

    封乐乐痴了!这世间怎么会有这样姿态的男子,不需要任何的言语,和姿态,就能够让你失了心神,忘了身在何方。

    君毅感觉到了周围流动的气息,那灵力能力强大到了他已经不知道属于何种阶段。

    男子落在了封乐乐的面前,拎起了她的衣服:“这么有趣的人,可不能现在就死了,本尊还没有看够戏。”

    封乐乐心里一松:“虽然你这话不怎么好听,但是,我还是得谢谢你,谢谢你救了我一条命。”

    哪知,那个男人却启口说道:“这么早急着谢本尊干什么?说不定,你会后悔本尊救了你。”

    “有什么好后悔的,我若活着,便是希望……”她的眼里,灼灼其华。

    男子一双看透万千风云的眼微波晃动:“如此,本尊才知道没有救错人。”

    男子将她神不知鬼不觉的送到了凤殿她一个人的寝殿房顶上:“皇宫可不是一般人能够呆的下去的。”

    封乐乐吃惊的看着她:“你怎么知道我的身份?你是谁?”

    “你不必管本尊是谁,下去吧!”他将她一扔,眨眼之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混蛋,你想要摔死我啊!”封乐乐高喝一声,袖中银色的线缠上了房顶上的缺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