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桃花夭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公子,你好讨厌了啦!先在在外面呢,人还那么多,公子注意点嘛”芍药脸变得通红,用手半遮半掩的捂住脸,不时的还对夭桃抛个媚眼,身子不断的在夭桃的身上扭啊扭,满身的香气不时的散发出来,夭桃不喜欢这种味道,不由得将芍药往外推了推。

    原来,这凡间俗称好玩的地方,就是这个样子的,这些女人,都是这样打扮的啊,身上的这些香,其实,还没有自己生来的桃花香好呢!

    “少爷,玩够了吧!”憼苍瑞看着夭桃玩的兴致勃勃,脑中一怒,什么人啊,她扮演少爷,自己却扮演一个侍卫,有见过这么小又可爱又帅气的侍卫吗?当然答案是没有,真不知是怎么想的。

    “没呢,来,小瑞,坐下和本少爷一起玩。”夭桃似乎是玩爽了,早已经忘记了答应憼苍瑞看一眼就出来的事情,估计应该开始就没听的进去。

    “你”憼苍瑞怒瞪着夭桃,心里想:自己不会不是她的孩子吧?还是不是爹爹的亲生孩子?会不会是娘亲和这群女人结合后所生下的孩子?那,那他岂不是、、、天!没脸活在世上了,自己怎么会有这样的娘亲啊!

    “快,坐下,你什么你,好不容易出来一趟,”夭桃白了一眼憼苍瑞,伸手想要将憼苍瑞拉下,只可惜憼苍瑞一闪,躲过了夭桃的魔抓。

    这时,传来一声尖叫:

    “怎么了?怎么了?”门外的妈妈听见叫声,连忙进了门,之后,又是妈妈的一声尖叫,吓的夭桃和憼苍瑞都立即捂住了耳朵,夭桃忍不住大喊道:“你干什么?”夭桃怒瞪着妈妈。

    “女的?”只见妈妈眼睛向着夭桃的胸上瞅去,夭桃这才发现,自己的衣襟不知何时被打开,见到了里面的束胸,胸前的风光也是若有若无,因为是桃花仙子的夭桃也是继承了本应有的身体,像是晶莹剔透,让人忍不住咬伤一口的样子,夭桃意识到严重性,马上将衣服站好。

    “姑娘们,你们先都下去吧!这可是个好苗子。”突然,妈妈眼睛放光,盯着夭桃一动不动的说道。

    “这位妈妈,其实,小女子过来是有事相商,希望妈妈将着春风楼转卖于我。”夭桃急中生智,装作成商人的样子拱手说道。

    “哦?你觉得我这么一个春风楼就会随随便便卖给你这个臭丫头?哼!在怎么说,这可是我祖传的、、、卖,卖”只见妈妈还没有说完,夭桃也不客气的拿出了一叠银票加上血鞭,意思是你要卖,就将银票拿走,要不卖,血鞭伺候,只见妈妈眼睛放光,连忙说卖。

    “那,地契、、、”夭桃假装说道。

    “给,给,现在就给。”妈妈连忙回到自己的屋内,翻箱倒柜拿出地契,双手拿出地契给予夭桃。

    “好,从今天起,我就是这春风楼的老板,你们都要听我的意见,可有不妥?”夭桃拍了拍衣服,挺直身边说道。

    “自然,自然愿意”妈妈又连忙附和道。

    给读者的话:

    大家多多支持哦!最近,有网站盗版若曦的小说,很可耻,警告他们最好不要在发了!现在这部小说,只是在3g发,所以,在其他的网站,都不要相信,连作者名字和封面都一样,这是可耻的行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