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复仇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王梦婷在看到沈启承很是生气的就走了,她就知道自己这次是真的闯祸的了。而且现在这沈梦珞好不容易才答应要让爸爸再婚的事情,也不知道会不会搞砸的了。原本还在很高兴沈梦珞终于松口让爸爸再婚的事情了,可是现在一想到她得罪了沈梦珞的了,这下子她可真的是慌的了。

    “妈妈我们该怎么办的啊!爸爸会不会一生气,就不让我们进沈家的门了啊!我们现在要怎么办才好的啊!”

    王梦婷很是慌张的拉着自己的母亲胳膊在那里晃着,想让母亲给想个主意出来的。王玉兰被自己的女儿给晃的,现在是脑瓜子疼的啊!她自己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办的好了。

    “不要再晃的了。你最近都给我老实一点,不要再去招惹那个沈梦珞去的了。你是玩不过她的。别怪我没有提醒你一下子。你下次要是再惹到你爸爸生气的话,那么妈妈也不管你的事情的了。这次就当是给你长个记性,看你以后做事可再不考虑后果的了。”

    “妈妈我知道的了,我以后不会的了。”

    “你最好能够说到做到,要不然的话,谁都帮不了你的了。你要记住这一点,就是我们现在还没有进沈家的呢!你要是想要整治沈梦珞的话,那么就你给我等到了我们进入沈家后,再慢慢的和她算账的。”

    “可是妈妈我就是生气嘛!凭什么大家一见到沈梦珞就讨好她的呢!而且我就不能这样子的呢!”

    “你要记住一点。你现在还没有让大家认可的呢!所以大家都还不知道沈家还有一位小姐的呢!而你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忍。只有我们进了沈家后,大家都认识我们的了,那么我们才能够好好的收拾那个沈梦珞的呢!而且我还不会让别人说她一个好的。大家只要一提到沈家,那么第一个会想到的那个人,绝对的就是你的了。所以你现在要给我把你的那个脾气给我好好的收敛一下子。至于沈梦珞,等到以后我会慢慢收拾她的。今天的这次事情,我是会向她讨回来的。这一点你就放心吧!”

    王梦婷在听到了母亲这么的说了后,也就放心的了。她可是很相信她的妈妈的,毕竟从来妈妈说的话,都是会兑现的。既然现在她已经说已经会收拾沈梦珞的了,那么她也就不再去招惹她的了。虽然心里很是不高兴妈妈会这么的说自己,说自己不如沈梦珞,可是经过这么几次和沈梦珞的过招后,她现在也知道,自己是真的不不如沈梦珞的了。现在也只能够指望等到爸爸接她们进沈家后,以后再慢慢的收拾着沈梦珞的了。

    “我知道的了。那么妈妈我先回房间去的了。”

    之后王梦婷就回到自己的房间去的了。而王玉兰在看到自己的女儿回到自己的房间后,她也回到自己的房间去的了。她现在的脑子可真的是一个头两个大的了。脑子都快要疼死的了,还要想想该怎么做,才能让沈启承不生气的了。毕竟自己和女儿要想进沈家的事情,都要靠他的呢!

    而这边的沈启承从王玉兰那里出来后,就回到公司去的了。毕竟现在要是回去这么早的话,也有点说不过去的了。自己只能去公司里待会去的了。

    沈启承到了公司,看到公司里已经都没有人的了。他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里去的了。他现在真的是觉得脑子很疼的啊!毕竟最近很多的事情都很是不顺利的很呢!不管是家里还是公司都让他很是脑子疼的啊!他今天还很是开心自己的女儿来和自己撒娇的呢!毕竟这个女儿虽然自己一直都很是疼爱着,可是从不打电话给自己的。今天居然会打电话给自己,这怎么会不让他开心的呢!虽然是拿着那钱去买东西的,可是他也很是开心的了。说他偏心也好,说他是讨厌家中的女儿也好,可是他就是喜欢自己和王玉兰生的女儿。

    只是沈启承真的是没有想到她会拿着自己的卡去和梦珞相比去。而且还让人看到了今天去给梦婷送卡去的林秘书的了。这要是让那些记者看到的话,那又不知道会怎么样的呢!不过好像还是算好的呢!还没有哪家报社社长给自己打电话来,和自己说有关于自己的新闻的呢!这要真的被报道出来,大家肯定会搜索出来梦婷的情况的。那么到时可就坏事的了。对公司肯定是有很大的坏处的了。他又怎么能够不生气的呢!不过他还很生气的就是林秘书怎么回来的时候,都没有和自己说一下子的呢!

    沈启承也在公司里做了很久,才开着自己的车子回去的了。而这边的梦珞在看到沈启承走后,上楼梳洗了一下子后,就坐在自己的床上,开始忙着自己的事情的了。她可没有急着忙着进空间里去修炼去。毕竟现在还有一件事情没有做的呢!虽然梦珞已经答应了沈启承让他再婚的了。不过她可不会让王玉兰母女那么顺利的就进沈家的。她会在这之前送给她们一份大礼的呢!希望她们到时能够喜欢的了。可不要那么的惊讶才行的呢!梦珞拿出了自己的手机来,拨通了一个电话。

    “事情做的怎么样的啊!”

    “恩!很好,那么就照着我之前说的做就行的了。你放心吧!事后你的报酬是不会少你的。要是事情反响很大的话,说不定我一高兴还会再多给你的呢!”

    “那就好,好了,就这么做吧!我希望明天早上的时候,能够看到我想要的就行的了。”

    之后梦珞在电话里交代完事情后,就挂断了电话的了。

    “爸爸希望你们明天在看到我送给你们的大礼后,别激动的进了医院的了。这可是我这个女儿送给你的礼物的呢!呵呵……”

    梦珞一想的明天早上就能够看到那些报道后,她就高兴的不行的了。之后她闪身进入空间里去的了。毕竟还要修炼的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