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青菀瞪着那几个字怔怔出神,都说观字识人,姬蓝槿的字隽永飘逸,奇峻而不失洒脱,运笔虚实相映,故灵动中隐隐透出峭拔之质,收放自如,擒纵适度,字里行间透着与一种清雅与坦荡。

    青菀怎么样也没办法把写出这样字的人,跟当初那个把毒酒端给自己的男人联系在一起。

    愣神间,画纸已教丫鬟给收了起来,交到青菀面前。见自己主子正在出神,便由紫苏帮忙接过,替自家主子收着。

    那边,青菀缓缓回过神,便见沐流庭巴巴的望着她道:“你真的有办法能让阿雪的头发变黑。”

    青菀点了点头,“从外表让头发变黑不难,但关键在于调理。白发的产生,最大的因素是生活紧张,压力太大所致。当一个人所承受的压力,超过最高极限而无法负荷时,便会加速白发生成。不知世子爷到底有何忧心之事?需把心放宽了才好。否则,青菀的染发剂也只能适用于一时,过不了多久,当白发重新生出来之后就又得要重新染过。到时候,只怕连世子爷自己都得嫌麻烦。”

    说着,眼神似有若无的飘过姬蓝槿的方向。

    早先看这两人的互动,只觉他们的关系不一般。加上五皇子先前那一番话,青菀脑子里隐隐有一个念头生成。

    把她的表情看在眼里,沐流庭眼中不由得多了一丝兴味,邪恶挑了挑眉,道:“阿雪是因为练功过度,才会致使黑发变白,你看阿槿作甚?”

    “你是说,他的头发是因为练功才会……”青菀不由得一阵惊讶。她确实也有听说过,有些人因为练功过度,走火入魔而致一念白发。不过在此之前,她却是没有想过这一点。

    许是因为有了先入为主的观念,认定对方的白发乃是心有郁结所制。

    “不然,你以为呢?”沐流庭眼中恶作剧的光芒大盛。

    她还以为……

    就见沐流庭盯着她看了好一会,目光带了一丝捉弄,似要把她给看穿似的。良久,这才缓缓继续道:“阿雪自幼把阿槿视作榜样,事事以阿槿为目标,只不过这么多年,唯一能够跟对方一比的,也就只有他的容貌。如今却因为练功把头发给毁了,所以他才会那么在意,天天把自己关在屋里,甚至于连门都不愿意出。”

    “那九王爷他又为何……”对对方如此冷淡?

    看两人刚才的样子,分明就像是一对置气的冤家。一个急于求和,另一个却置之不理。

    听她的问题,便可知她心中在想些什么,沐流庭脸上的笑意不由得加深道:“阿槿曾劝过他,让他不要太急进,可他不听,以致走火入魔,这才一夜白头。阿槿也是因为生他的气,所以才故意不理他。”

    “原来是这样。”

    她还以为,这两个人身上发生了什么狗血的基情呢。

    “确实就是这样。”沐流庭先是一本正经的点头,随即眼底带了一丝促狭,坏笑看着她,一副洞穿一切的口吻道:“现在可以告诉我,你刚才在想什么了吗?”

    “呃?”青菀不由得一阵大窘,当即有一种被看穿了的感觉。脸上火辣辣的一片,红的犹如是煮熟了的虾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