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青菀坐着王府的马车行了一段路突然停了下来,掀开帘子,就见前面一辆隐约有些熟悉的马车堵在离王府不远的路口,也堵住了她们的去路。

    正打算打发了车夫上前问明情况之际,就见马车内探出一张熟悉的面容。笑语盈盈的望着她道:“青菀姑娘。”

    “世子爷?”青菀疑惑望着对方道:“世子爷不是已经先行离开了吗?”

    便见沐流庭从车上下来道:“即是我邀请青菀姑娘来的,自当亲自送青菀姑娘回去。又岂可扔下姑娘一个人先行离开?”

    知道对方是担心自己这么晚回去不好交代,所以才会特意停在此处等她,心中不由得对对方存了几分感激之情。这人倒不像外界传闻的那般不堪,反倒是个心细如尘的。冲着对方礼貌颔了颔首,青菀道:“有王妃的人相送,就不劳烦世子爷了。”

    沐流庭却是一惯玩世不恭的模样,笑着打趣道:“青菀姑娘无需与我客气,你不是答应了要免费为我作画,我总得也有一点表示才行,要不然,岂不成了占青菀姑娘你的便宜了?”

    青菀扬了扬眉,没头没脑的来了一句:“世子爷可是担心青菀会反悔?”

    沐流庭笑道:“我知道姑娘不是那样的人。”

    青菀的声音紧跟着不高不低的响起,带着几分刻意营造出的生疏道:“那么世子爷便请回吧!世子爷身份尊贵,而青菀到底不过是一介商人之女。若让人看到世子爷与青菀同行,莫得给世子爷带来什么不便的传闻。”

    沐流庭却是笑得有些无奈道:“青菀姑娘是担心在下的名声给姑娘造成不利的影响吧?”

    青菀倒也没有急着否认,而是淡淡回答道:“青菀的二妹妹很想结识九王爷和世子爷,青菀已经同她说了,我和世子爷不过是萍水相逢。”

    虽只是短短的两三句话,但沐流庭是何等聪明之人,自然是听明白了对方话中的意思,不由得笑了笑道:“既然如此,那便等改日在下寻了其他的方法再来向姑娘道谢。”想了想,又从腰间解下一枚玉佩递给对方道:“若是有人因此而寻姑娘的麻烦,姑娘不妨请人拿了这个来承郡王府,我自当想办法替姑娘解围。”

    青菀接过玉佩,打量了一番之后,冲着沐流庭扬了扬眉道:“如果是别的事,是否也可以拿此玉佩向世子爷求助?”

    沐流庭没料到她会这么说,微愣了一些,随即点头道:“自是可以的。”

    “那青菀便在此先谢过世子爷了。”得了对方这句话,青菀便毫不客气的将玉佩收入怀中。

    她本就不是什么矫情之人,即是这般好用的东西,她便没有不收的道理。

    再说,这东西也不是白收的,她可是答应了要为对方作画,还有……制香。

    以一枚玉佩来换取救他一命,这笔买卖,算起来他也不吃亏。

    沐流庭原本以为她至少会推辞一番,看到她如此反应,反倒有些愕然,随即再一想便也就释然了。

    从认识对方开始,对方做的哪一件事情不是出乎自己意料之外的?

    如此反应,反倒像是她会有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