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很明显这些丫头都忽略了豆蔻刚才打出的那一巴掌。不过有一点她们却是想对了,相比较而言,青菀确实算的上是这府里最好的主子。只要是一心一意待她的人,她便绝对不会亏待了谁。

    当然,一些不把她当主子看待,妄想爬到她头上作威作福的,她也绝对不会姑息,更不会手软便是了。

    青菀冲着几人满意点了点头,示意豆蔻每人赏了一个香囊道:“以后你们便在外面伺候着,具体的绿意会安排,她是这里的大丫鬟。至于紫苏跟豆蔻,她们两个人在我身边伺候的比较久,若你们有什么不懂的地方也可以直接找她们。”

    “奴婢们知道了。”

    点播完那四个粗使丫头之后,青菀这才将视线落在那两个嬷嬷身上,缓缓开口道:“你们两个怎么称呼?”

    许是豆蔻之前的那一巴掌起了震慑的作用,这两个人的态度都收敛了许多。闻言,立马恭恭敬敬的回禀道:“奴婢夫家姓王。”

    “奴婢夫家姓曾。”

    “王嬷嬷,曾嬷嬷是吧?”

    青菀的眼神缓缓落在跪着的姓赵的嬷嬷身上,这才示意对方起来道:“我知道你们以前是在夫人跟前伺候的,夫人一向治家有方,想必他院里的老人也都是知礼明事的。希望你们留在这里能够本分一些,莫要给夫人丢了脸面。”顿了顿,又道:“当然,倘若你们不愿意留在这里,觉得伺候我这个不受宠的小姐委屈了你们,我也可以现在就去跟夫人说,让夫人把你们给领回去。”

    “奴婢们谨遵大小姐教训,以后再也不敢犯了,求小姐莫要赶奴婢们走。”那两人一听,又齐齐在青菀面前跪了下去。

    被派来伺候青菀,两人确实有些不甘。

    好歹她们之前也是夫人跟前伺候的,谁看到她们不给几分面子,嬷嬷前嬷嬷后的讨好着。可如今却被派来伺候府上最不受宠,也最没有地位的大小姐,以前那些要好的老姐妹们看到了,都不免要打趣上两句,这让她们觉得很没有面子。

    随后又想,这府里谁不知道大小姐是个没脾气好拿捏的,跟着这样一个主子,倒也不至于受气,

    所以自然也就带了几分傲气。

    何曾想,这大小姐跟传言的一点也不一样,刚来就让人打了她一巴掌不说,还扬言要把他们送还给夫人。这不是明摆着告诉众人,是夫人没有把她们教好?

    夫人落了脸,又岂会让她们好过?

    最重要的是,夫人派她们来之前,私底下还曾交代了她们一些事,她们是决计不能够现在就被赶走的。否则,别人那里落了话柄不说,夫人那里也不好交代。

    当下便不敢再造次。

    “嗯!”

    青菀看两人的态度,想着她们如今有所顾忌,应该会知道收敛一些。这便打发了她们出去道:“没事就下去吧,需要做什么绿意会跟你们说的。”

    “是!”几人行了礼便相继退了出去,绿意也跟着出去交代她们各自要做的事情。只留了豆蔻一个人在旁边伺候着,屋子里面一下子便清静了许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