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院子里很静,静得只听见风吹落叶的声音。

    青菀静静的看着跪在自己面前的丫头,眼底的情绪层层叠叠,分明看不真切。许久,才听得对方开口道:“绿意,过两天我便送你回老夫人那里吧!”

    声音低沉,无波且平静。

    “为什么?”绿意不敢置信的抬起头来看着她,眼中满满的震惊与不解。

    青菀没有去看她,而是直接转身,只到走出去很远,绿意才听得对方低沉和缓的声音缓缓传来道:“因为这辈子,我最不想做的……便是好人。”

    她,不想再那么早死了!

    以前觉得绿意是一个聪明人,心够细,也够沉稳,兴许能够成为自己的助力。可现在她发现,自己已经不需要了。

    这样的人虽然能够帮到自己,可也存在太大的不安定性。因为对方太聪明,心思太多,反倒不好把握,也许有一天反而会成为对自己致命的威胁。

    之后,绿意便回到了老夫人身边,不过不是青菀去说的。听说,是绿意自己去求了老夫人。老夫人念在对方是自己看着长大,又服侍了她这么多年的份上,便允了。后又觉得对不起青菀这个孙女,便又派人送了好些东西给她。

    青菀趁着谢恩的时候,顺便拒绝了老夫人要再另外安排人给她的好意,并且求了老夫人,直接升了紫苏跟豆蔻两个为大丫头。

    去老夫人院子里的时候是豆蔻一起跟着去的,出了院子,便一路欢奔乱跳的。只是还没等她把这个天大的好消息告诉给紫苏知道,便见对方一脸急色的往她们这边走来,一开口便道:“小姐,不好了!”

    “怎么了?”青菀下意识的蹙了蹙眉。

    旁边,豆蔻也急巴巴的问道:“就是啊,到底发生什么事了,你别一开口就吓人啊!小姐刚刚才求了老夫人升了咱们两个为大丫鬟,我正想着回去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你呢。怎么你就不好了?”

    “不是奴婢,是小姐。”

    听到自己被升为了大丫鬟的消息,紫苏并未表现出太多的高兴,而是继续皱着眉头,一脸担忧的看着青菀:“奴婢今天把沉香拿去院子里晒,被王嬷嬷看到了。问了奴婢是什么,奴婢便与她说了。谁曾想她一转头便把这事告诉给了大夫人知道。大夫人此刻正在院子里等着大小姐,恐怕是想要追问小姐沉香的来历。”

    青菀清韵的眸子里闪过一丝冷光,想必是上次琼花宴的时候没有抓到她的错处,某人心有不甘,找着机会又来寻她的不是了。

    随后淡淡开口道:“她想知道,直接告诉与她便是了。”

    紫苏皱着眉提醒道:“小姐糊涂了,这沉香是咱们偷着出府采的,被夫人知道了,定会抓着这点不放,搞不好会趁机搬出家法规矩来责罚小姐。”

    不经主母允许,擅自出门,是犯了大忌讳的。

    “出便出了,现在担心也无济于事。”青菀的表情始终很淡定,没有丝毫慌张之色:“走吧,回去看看再说。”

    走了两步又停了下来,“祖母年纪大了,整日呆在屋子里对身体不好,该多出院子走动走动才是。”

    两个丫鬟正不解着,便见她又折回进老夫人住的暖香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