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紫苏蹙了蹙眉,细想了一下道:“不是说,这位王公子从十二岁之后便没有出过门?外人都猜测,他是不是得了什么不治之症?”

    青菀淡淡道:“他不是病了而是疯了。

    “呃?”紫苏一愣。

    “疯,疯了?”豆蔻则是一听,立马便睁大了眼睛,急道:“那怎么办?小姐怎么能够嫁给一个疯子呢?”随后,越想越生气,不由得愤怒咬了咬牙,骂道:“这夫人当真好黑的心,怎的不让她自己的女儿去嫁给一个疯子。”

    青菀始终是神色淡淡,只凤眸中隐隐有流光闪过:“放心吧,她们想我嫁,也要看我愿不愿意。”

    她现在比较关心的是,到底是谁给她递的纸条?能听到钱氏跟青娆的谈话,想必是两人身边的人,可这个人又会是谁呢?

    而对方又为什么要帮助自己?

    看青菀一脸淡定,可把两个丫鬟急得不行,“小姐,咱们还是赶紧去求求老夫人吧,怎么的也不能让夫人的阴谋得逞。”要小姐去嫁给一个疯子,那些人怎生做的出来?况且,小姐都还没有及笄,那些人未免也太狠了。

    紫苏也忍不住跟着劝道:“是啊,小姐。就去求求老夫人吧!老夫人一定会替你做主的。再不然,去求老爷也行。你到底是他亲生的,他一定不会忍心把你推进火坑的。”若真嫁给了一个疯子,小姐日后还有什么指望?

    青菀却是摇了摇头,眼底有着别人看不懂的神色,“不,咱们什么也不做,就还是跟以前一样,该做什么还是做什么。你们也是一样,记着,不要让别人看出来,我们已经知道了这件事。”

    豆蔻讶异道:“小姐这是做什么?难道,你真想嫁给那个疯子不成?”

    倒是紫苏,看一眼青菀的表情,知小姐定是有自己的想法,及时拉着豆蔻道:“小姐既然这么说,咱们就照着做便是。”

    “可是……”

    豆蔻还想什么,可看青菀跟紫苏都是一副不着急的表情,随即便冷静了下来。也是,成亲这么大的事情,小姐自己都不急,她跟着瞎着急什么?

    紫苏紧跟着拉着豆蔻往外走道:“别可是了,走吧。随我去看看,小姐的燕窝炖好了没有!”上次因为绿意的事情,老太太赏赐了不少的好东西,这燕窝便是其中一样。

    两个丫鬟看到那些东西的时候别提有多高兴,可高兴过后,却又感觉满满的心酸。她们家小姐好歹也是青府里嫡出的姑娘,却是连燕窝都还是第一次见到。比起其她几位小姐……不,是根本就没法比。

    她们就不明白,同是老爷生的,怎生待遇就差了那么多?

    两个丫鬟走后,青菀抱起银貂走到窗前,看着天边如血般的残阳,眼底闪过一丝清冷的精光。

    敢算计她的人,她又怎么会轻易放过?

    她当然不会嫁给那个疯子,不过,却是要让那个出主意的人自己去嫁。

    青娆,我的好妹妹,且看大姐姐怎么样送你一份大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