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青家主要经营米粮生意,每隔一段时间青老爷便要出门一趟,去周边的一些城村收购粮食。因为最近漕运加税的关系,青老爷这一次不得不去更远的地方,以收购更低廉的粮食来减少因为税收而造成的损失。

    这一去,便去了足足有大半个月的时间。

    听到他要回府的消息,后院的那几房早早的便都忙碌开了。三姨娘四姨娘更是一大早便让丫鬟帮忙贴面梳妆。好不容易收拾一新,打扮的花枝招展的,正准备去门口迎接的时候,去被告知老爷已经回到府里,而且被夫人请去了来仪院。

    三姨娘四姨娘落后了一步,心中自是不甘心。两人一咬牙,索性便到来仪院外面守着,守了有足足大半个时辰,才见对方出来。没等到她们上前打招呼,青老爷便就又匆匆出了门。就连看都没有顾得上正眼看两人一眼,难为两人精心打扮了那么长时间。

    大约又过了一个时辰之后,青老爷才从外面回来,却是喜滋滋的直奔钱氏的院子。听到这个消息的三姨娘,更是一口气堵在胸口,半天上不去。连摔了好些个东西,这才稍稍解气。

    四姨娘这边也是一样,刚刚打翻了一碗燕窝粥。

    丫鬟们正收拾着,那边紫苏便来求见,将青菀制好的如意香交给对方道:“这是我家小姐特意为姨娘制的,小姐说,难为姨娘信得过她。小姐还说,这如意香连续服用不出半月便可见效果,服用月余便可实现肤如凝脂,身体共香。”

    “竟得有这般神奇的东西?”四姨娘听后,又惊又疑,忙示意丫鬟拿过来,又赏赐了一些小物事给紫苏道:“替我谢谢大小姐,难为她还记得我这个姨娘。对了,这如意香,夫人还有其他几位小姐跟姨娘那里也送了吗?”

    “没有。”紫苏摇了摇头,一五一十道:“小姐就只让给四姨娘准备了。小姐说,夫人跟其他几位姨娘都不信任她,没得到时候出了什么事还得赖在她身上,她不做那吃力不讨好之事。”随后,又皱了皱眉,小声嘀咕道:“她们不要倒也好,为了这些如意香,小姐身子都快熬垮了。若再给她们制,少不得又得多熬几个晚上的。以小姐如今的身子,就算有这个心,恐怕也没有这个力。”

    “你家小姐怎么了?”四姨娘耳尖的询问道。

    紫苏微愣了一下,像是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不由得惶惶低下了头。

    那边四姨娘见状道:“无妨,你只管说便是了,你家小姐可还是身子有什么不适?”

    紫苏闻言,这才又重新抬起头,诺诺回答道:“为了替王妃赶制如意香,小姐已经连着有好几个晚上没合过眼了。前儿从外面回来就一直咳嗽不止,奴婢起先以为只是感染了风寒,便煎了药给小姐喝下,谁知一点效用也没有,到今天更是连床也下不了。”

    “奴婢昨儿便想要去请大夫了,偏小姐拦着不让。说只是一点小病,没必要惊动夫人。可这不请大夫不喝药,病如何能好?奴婢这也是没办法了,便借口说是要给四姨娘您送药,打算一会便偷偷的去求了夫人,看能不能请个大夫回来给小姐瞧瞧……”

    “难为这孩子了。”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