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到底是怎么回事?”青老爷看着地上的血衣,眉头皱的比山还高。声音中明显带着一丝不悦,不像是在担心,倒更像是愤怒居多。

    他刚刚从王家回来,费了好一番口舌,才让王家同意这门婚事。王家就只有两个条件,一,必须是嫡女;二,必须三日后过门。

    他刚把这事告诉给钱氏,两人正打算把这丫头叫过去,同她说这件事,便先传出这丫头病重的消息。

    钱氏也不由得皱着眉头,看向床上躺着的人影道:“怎么会这么巧?该不会是这丫头提前得了消息,故意装病吧?”

    三姨娘耳尖的询问道:“消息,什么消息?是不是这丫头还惹了什么事?”结果,却换来钱氏狠狠一记冷眼。

    三姨娘被瞪得无辜,可看青老爷跟钱氏两人明显一脸不高兴的表情,也没胆子继续追问,只得恨恨的不甘心的闭上了嘴巴。

    “大夫,你快帮我家小姐瞧瞧吧。”那边,豆蔻引了大夫上前,对后边发生的事情全然不顾。

    那大夫也是常来给青府众人看病的,钱氏等人都识得,医术在附近一带也算过得去。不过从他替青菀把脉开始,眉头便没有舒展过。半响,这才起身,问她身边的丫鬟道:“小姐近日可还是遇到过什么不开心的事情?”

    “这……”两个丫鬟面面相觑,一副迟疑的表情。

    青老爷蹙了眉,不悦呵斥道:“还不快回答大夫的问话?”

    两个丫鬟被冷不丁的一吓,身子瑟瑟发抖,诺诺回答道:“那日小姐带奴婢们去查看夫人给买下的那两间铺子,出来的时候刚好遇到九王爷。九王爷说了一些话,奴婢们当时就看到小姐脸色不对劲,可小姐不许奴婢们多提。大夫,我家小姐到底是怎么了?可还是跟这件事有关?”

    旁边,三姨娘管不住自己的嘴,又忍不住插话道:“原来这事是真的。我前些天便听到丫鬟们在议论,说是咱们大小姐跟九王爷当街争执,还说外面现在都已经传遍了。就是不知道九王爷都跟咱们大小姐说什么,把人气成这样?”

    周氏声音凉凉的,分明带了些许看好戏的味道。

    两个丫鬟低着头,顶着四面八方传来的压力道:“九王爷也没说什么,就说,说……说是让小姐离他,还有承郡王世子跟恒亲王世子远一些。还说,还说……他们不是小姐能够高攀的人。”

    三姨娘捂着唇偷笑了两声,声音越发尖酸刻薄道:“这九王爷这话虽然直接了一些,倒也没有说错。他们那般尊贵的身份,本来就不是我们这些小门小户可以高攀的。也怪有些人自己不识相,妄想飞上枝头变凤凰。这才会被人给当街羞辱……”

    没等对方把话说完,便听得青老爷脸色难看的呵斥道:“闭嘴——”

    三姨娘一噎,对上青老爷铁青的脸色,当即不敢再多发出一个字。

    就见青老爷神色严肃的望向大夫:“那她这身子到底什么时候能好?”

    大夫皱了皱眉,一副不太乐观的表情道:“大小姐是因为长期劳累过度,又因身子本就虚弱,再加上郁结在心,这才吐血昏迷,一病不起。恐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