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屋子的角落里正堆放着青姌青晗那两个人贱丫头送来的添妆,这两人像是提前商量好似的,一个送的荷包,一个送的绣帕。荷包有六十六个,绣帕也有八十八条,倒都是挺吉祥的数字。

    本来姐姐出嫁,妹妹们帮忙绣些荷包绣帕也都说的过去。问题是,这两个人的绣工差不说,花样还极其简单,就连打赏下人她都嫌拿不出手,更别说是拿来自己用了。

    关键这两人还明其名曰时间太赶,怕她绣不满这些,所以才想着帮忙分担一些。

    哼,明摆着就是为了磕碜她的。

    若不是她一心惦记着王家退婚的事情,没工夫收拾她们,否则她定要好好教训这两个小贱蹄子一顿,给她们点颜色瞧瞧。

    香慢接过盒子,见青娆没说什么,便主动打开了。却见里面摆了两瓶治疗跌打损伤的伤药,以及两盒颜色颇深的胭脂。

    一时间颇为不解道:“小姐,大小姐这是什么意思?”

    早看到那些东西的时候,青娆脸色便不由得一阵青一阵白,眼神冷的跟淬了毒的利剑似的,咬着牙道:“我怎么会知道?要问你也是应该去问那个贱人才是。哼,她们一个一个明摆着都在等着想要看我的笑话。那个贱人,她以为她攀上九王爷就了不起了?早晚有一天,我会让她栽在我手里的,到时候,我定要让她生不如死。”

    提到九王爷,香慢冷不防想起什么,惊呼出声道:“啊,奴婢记起来了,奴婢送完信后又在王家门外守了一会,临走的时候好像有看到王府的马车去了王家。”

    “你怎么不早说?”话音未落,便挨了青娆重重的一记巴掌,“真是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废物。”

    随后,眼里闪过一丝狠色,“一定是青菀那个贱人搞的鬼。早晚有一天,我会讨回来的,我一定会十倍百倍的把我今天所受到的屈辱通通还回给她。”

    香慢被打的脸颊一阵火辣辣的疼,只觉得耳朵里面“嗡嗡嗡——”的响,却是低着头,一个字也不敢乱哼。

    那厢,青娆发泄够了,冷静了片刻,随后狠狠瞪了香慢一眼,催促道:“愣着做什么?还不快想办法去帮我准备马车,我要出门。”

    “可是都这么晚了?”香慢冒着被骂的风险,试图劝说道。

    青娆心情烦躁的喝止对方道:“闭嘴,让你去就去。”

    见对方杵着不动,火气又蹭蹭上涨了几分,声音越发阴鸷道:“怎么,连你也开始质疑起我的决定了吗?再怎么样我也还是这个家的二小姐。就是真嫁去了王家,也还是你的主子。”

    “奴婢不敢。”

    香慢匆匆低下头,转身便朝着门口走去道:“奴婢这就去帮小姐准备。”

    身后,青娆的声音再次响起,“记住,我出府的事情别让老爷夫人知道。还有,你们都留在府里,谁也不用跟着。”

    那一夜,谁也不知道青娆到底去了哪里,只知道第二天王家的的迎亲队伍并没有如期而至,听说是王家公子夜里突然病发,失足掉进了井里,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