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丫头只是性子傲了一些,但到底不是心恶之人。经过这次的教训,多少会知道收敛一些。至于她跟青菀的心结,想必她们自己会解决。”

    见对方这般说,白檀也不再多话,福了福身,便退下了。

    白檀走后,姬蓝槿一个人走到书案前坐下,案桌上摆着一幅画,正是那日青菀在琼花宴所作。

    宴会之后,丫鬟无心将这幅画作落在了一旁,被他顺手给捡了回来。

    摊开的画作旁边,还摆着另外一幅画。画风细腻、入笔柔润,笔墨飘逸流畅。画中的女子身穿喜服,绵软无力的倚着铺就四喜锦被的喜床而卧,神情悲伤而充满了不甘。

    这是他近日来常常梦及的一个情景,没有前情,也没有对白,更没有后续,就只有一幅像是定格了的永久的画面。

    而画中的女子,虽然更显成熟韵致,但赫然便是青菀的模样。

    他不明白,自己为何会梦及这样一副场景,清晰的就好像是自己丢失了的一部分的记忆。更加不明白,对方何以会流露出那样一副悲伤而绝望的神情?就好像她有什么话想要问,更像是在等一个什么答案。

    那种感觉说不出的玄妙跟诡异。

    明明那日在醉仙茗,是两人第一次见面,为何他却总觉得在对方身上,有什么像是被自己给遗忘了的东西?

    很重要的东西!

    窗外,有风吹进来,拂起画纸的一角。画中的人仿佛有了生命般,飘摇欲坠,眉目间的忧伤更见清晰。

    姬蓝槿不自觉的轻锁俊眉,一贯平静的脸上微微流露出恍惚的神色。

    夜将至,人未静。

    而另一边,说出了空间秘密的青菀,再不用偷偷摸摸的熬夜制香。第二天一早,让丫鬟将新制的香品送去给李云娘之后,她便窝在院子里舒舒服服的晒着太阳,驱赶最后一点病气。

    昏昏欲睡之际,冷不防有个人怒气冲冲的找上门来兴师问罪。

    “女人,你竟然敢爽约。”

    原来姬宸雪在醉仙茗等了整整一天,却是不见青菀的人影,心中着恼的紧。无意中从下人的口中听说了青菀在姬蓝槿府上的事情,于是便就杀了过来。

    看到对方这副惬意的模样,再想到之前自己在醉仙茗白等了一天,便不由得怒火中烧。

    青菀却是连眉头都没有抬一下,见是对方,直接懒洋洋的问道:“我什么时候答应世子爷会赴约了?”

    “你的丫鬟答应了。”某人回答的理直气壮。

    “奴婢没有。”旁边的豆蔻下意识的小声的反驳。

    话音未落,便见姬宸雪一记阴沉的视线朝着她的方向恶狠狠的瞪了过去。

    豆蔻被对方一瞪,冷不防瑟缩了一下身子,飞快低下头,很没有志气的缩到青菀身后,再不敢多说一个字。

    青菀看不过眼,提醒出声道:“你别吓坏我的丫鬟,就算她答应了,也不代表我也就答应。再说青菀有病在身,实不宜出门见客,不知世子爷特意约青菀见面,到底所为何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