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醉仙楼二楼的雅间内。

    沐流庭跟姬云卿面对面坐着,各据桌子的一边。前者勾着唇角,好整以暇的盯着后者,后者则是连一个多余的眼神都懒得给对方。

    沐向晚则紧挨着姬云卿坐着,拉着对方的手,满眼都是兴奋:“云姐姐,你怎么会出宫?刚才在醉仙茗楼下看见你,我还以为是自己眼花了呢?”

    外人都知道沐流庭跟姬云卿不和,却很少有人知道,沐流庭的妹妹沐向晚跟对方却是难得一见的好姐妹好朋友。

    姬云卿含着笑一脸温和的看着对方,打趣道:“这个问题该是我问你才对,某人不是发过誓,一辈子都不出院子的吗?”

    沐向晚顿时间红了脸,绞着手指,不自在的回答道:“还不都是因为如意香。我听府里的丫鬟都在谈论,就在想是不是真有那么神奇,所以就让庭哥哥带我出来了。”

    姬云卿微惊,“你也是因为如意香?”

    沐向晚同样惊讶的看着对方,“怎么,难不成云姐姐也是?”

    没等姬云卿回答,便听得身后的丫鬟抱怨道:“我家公主就是特意出宫买如意香的。可是人太多了,好不容易看中一款其它的香,还被别人给霸占了。也怪公主好心,那香明明是咱们先付的钱,却硬要送给别人,平白便宜了对方。”

    “呃?”沐向晚反应过来什么,不由得惊呼了一声:“这么说,先前在香坊跟人起争执的人就是云卿姐姐?”

    姬云卿瞪了身边的丫鬟一眼,表情无奈:“还不是这丫头,出宫前我就跟她说过不许惹事,谁知道一转眼就全都给忘了……”

    被瞪的丫鬟撇了撇唇,一脸委屈:“奴婢还不是替公主抱不平,那人一看就掏不出银子买,还霸占着不放,真是讨厌。”

    姬云卿却是蹙了蹙眉:“人家也未必就是买不起。”

    铭儿却是呶了呶唇,不以为然道:“那她看了那么长时间怎么不买?非得咱们说要了,她才来跟咱们抢?她以为她是谁啊,好像谁都该纵着她是的。”

    姬云卿不满责备道:“那你少说几句不行嘛?这又不是在宫里,你是嫌父皇不知道咱们偷溜出宫还是怎样?”

    “奴婢就是气不过嘛,传出去别人还以为是咱们公主好欺负呢。”铭儿不甘心的说着,对上姬云卿微恼的眼神,又忙不迭的吐了吐舌头道:“奴婢从现在闭嘴,这总行了吧?”

    沐向晚则是自顾自的说道:“没想到如意香的名气都传到宫里去了。不过青菀说了,咱们这个年纪,用如意香不好。”

    “青菀?”姬云卿隐隐觉得这个名字有几分耳熟。

    沐向晚巴巴的介绍道:“就是制如意香的人,云姐姐该见过才是。”

    “是见过。”姬云卿眼前冷不防浮现出一张清冷端庄的脸,随即点了点头,尔后又诧异望向对方,“怎么,你们认识?”

    沐向晚摇了摇头,指着对面的人呶了呶唇道:“是庭哥哥认识,我今天也是第一次见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