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二天的中午,也就是端午节这天,青家的饭桌上多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物。竟是姬蓝槿。

    青菀在青家生活了这么多年,也是第一次被叫上桌,跟这么多人一起吃饭。

    看着一袭白衣静静坐在主位上的男人,青菀着实愣了一下,随即便狐疑蹙起了眉头。姬蓝槿身后的白画看到她,欢欢喜喜的唤了一声“小姐。”

    青菀缓缓走近,心中虽然疑惑,但脚下的步子却是一丝不乱,只到走到对方面前,这才问白画道:“你家王爷怎么会在这里?”

    白画笑嘻嘻的解说道:“王爷说,既然和小姐定了亲,以后便是一家人。端午节这种一家团圆的日子,自然不能够少了他。”

    青菀闻言,下意识的抽了抽嘴角,带着几分狐疑朝着姬蓝槿的方向看过去。

    她还真有点不相信这种话会是从对方口中说出来的。

    而那个俊美如神祇的男人对上她探究的视线,一贯沉稳的脸上没有太多的表情,就只是亲手拉开一旁的凳子对她道:“坐吧。”

    青家包括老夫人,钱氏以及各房姨太太一大家子的人,平时吃饭都在自己的院落,各吃各的,只有逢年过节的时候才会聚在一起。

    今日因为老夫人身子不适便没有出席,姬蓝槿下首两个位置原本一边做着青老爷,另一边该是青夫人做的,姬蓝槿这一动作,明显不合规矩,可没有一个人敢反驳,更没有一个人敢表现出不满。

    对面青老爷更是附和着催促道:“王爷让你坐你便坐下吧!”

    “是!”青菀闻言也未推辞,而是大方的坐了下去。按说这个位置原本该是她娘的,若不是她娘死的早,也轮不到钱氏。

    钱氏刚进门,见青菀坐在原本是她该坐的位置上,顿时间僵硬了脸色,脸上的表情变得狰狞而难看,三步并做两步的冲到青菀面前道:“死丫头,谁教你的这般没规矩,这个位置也是你能够坐的?还不快起来。”

    青菀像是受到了很大的惊吓般,立马低着头站起身,眼底噙着泪委委屈屈道:“母亲勿恼,是爹爹和王爷让青菀坐这里的,青菀第一次和大家一起吃饭,不知道这个位置是不能够坐的。”

    钱氏这两天正憋着一肚子气没地方发泄,这会也不管当着姬蓝槿的面,当面呵斥起青菀道:“别以为王爷提了亲你就了不得了,别说你现在还没嫁进王府,百善孝为先,就算是真当上了王妃,也得要尊重我这个母亲。”

    钱氏这话一出,很多人都当场黑了脸色,尤以青老爷为重,恨不得狠狠扇对方两巴掌才好。这个蠢妇,也不看看这是什么场合,当着九王爷的面,这也是由着她发疯的地方?简直就丢尽了自己的脸面。

    当然,这中间也不乏一些看好戏看热闹的,就好比三姨娘四姨娘。看到钱氏在青老爷面前撒泼犯蠢,那嘴角都恨不得勾到了天上去。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