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突然从一个从未下过厨房的人变成厨艺高手,换做一般人肯定会心慌,不过青菀却是很淡定的回答道:“我也是从书上看到的,就想要试一试,没想到看起来还不错。

    这哪里就只是不错,根本就是大师级别的厨艺。

    豆蔻巴巴的问道:“什么书这么厉害,改天奴婢也学上一学?”

    青菀脸不红气不喘的答道:“呃,以前在府里看到的,不记得了。怎么,这么快就想要学下厨,准备给未来的夫婿洗手做羹汤了?”

    到底是女孩子家,脸皮子薄,豆蔻红着脸道:“小姐乱说什么呢?奴婢才没有。”

    青菀则是扬了扬眉,不以为然的继续打趣她道:“男大当婚女大当嫁,这有什么可不好意思的?你日后若是看上了谁,就直接跟小姐我说,小姐亲自帮你准备嫁妆。”

    “小姐越说越离谱了。自己都还没出嫁,怎可说这些没羞没躁的话?”豆蔻跺了跺脚,娇羞转身:“奴婢出去通知大家准备开饭。”说完,便一溜烟的跑得不见人影。

    看着那丫头逃也似的身影,青菀不由得扯了扯唇,露出一抹奸诈而得逞的笑意。原来想要堵住那丫头的嘴也不是没有办法的。

    随后洗了洗手,拿盘子将每样菜都装了两个小份,单独摆在一边。

    一份是留给自己的,另一份则是留给二楼那个人。

    也就是这艘船的主人。

    她虽然没有见过,却知道有这么一个人的存在,她能够感受到,那个人偶尔站在窗子后面打量她的视线,

    青菀来到这个世界之后第一次下厨,利用手边的材料,先是做了四个荤菜,分别是香辣小龙虾、蟹酿橙、蛋黄焗螃蟹、以及酸菜鱼。之后又炒了两个素菜,一个鱼香茄子,一个香菇炒青菜,最后还有一份鲜虾粥。

    每样看起来都是色香味俱全。

    青菀看着桌上的那些菜,满意的勾了勾唇角,看来,她的厨艺还没有完全退化。

    船上大约有一二十个人,所以青菀每样菜都做了很大份,足够船上所有人吃的。

    做完这一切,青菀便端着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出了厨房。

    而就在青菀心满意足的品尝着自己做的美食的同时,二楼的船舱内,一身黑衣装扮的男人,将她刚才单独盛装的饭菜端到紫衣男子面前。

    紫衣男子看着黑衣男子手上端着的东西,面具下好看的眉头不自觉的扬了扬,露出一抹玩味的笑道:“这就是她做的?看起来好像还不错!”

    黑衣男子则是蹙着眉头,表情略显严肃道:“这些都是主子平时不爱吃的,要不要让人给主子重新做一份?”

    紫衣男子却是露出一抹感兴趣的表情道:“没关系,放着吧。”

    黑衣男子眸子微闪过一丝诧异,随后便继续不动声色的将那些菜一一摆放在紫衣男子面前的桌子上。

    紫衣男子指着其中一个盘子里面独立摆放的一只明显被处理过的橙子,感兴趣的问道:“这是什么?”

    黑衣男子微带不屑的回答道:“听她的丫鬟说,这叫蟹酿橙。是把橙肉挖出一部分,然后再把蟹肉还有其他一些配料拌匀了放进里面,上笼屉里蒸熟。”在他看来吃的就是吃的,能填饱肚子就行,哪需要这么多花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