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紫苏正在点灯,听见青菀等人的脚步声,忙不迭的回过身来。看到青菀安然无恙的抱着小家伙走进船舱,这才微微松了一口气,嘴上不忘数落道:“小姐以后切莫再任性了,明知道有危险怎能还一个人往外面跑?”

    青菀淡淡道:“已经没事了,正好,既然你们都起来了,就帮我煮些宵夜送去给大家吃吧!”

    “知道了。”紫苏看着她还想说什么,不过终究没有说出口,叹了一口气往屋外走去。

    “我去帮忙。”豆蔻自知犯了错,害怕留下来挨训,也急忙跟了上去,积极主动的求表现。

    留下青菀一个人在船舱,看着远处再次恢复到平静的江面,不由得摸了摸小家伙的脑袋,自言自语道:“小貂,你的主人到底是什么人?你一定知道他接近我是因为什么对不对?你说,我是不是应该离他远一点?”

    小家伙像是听懂了她的话般,一边发出“叽哩叽哩--”的声音,一边用力点着小脑袋。

    青菀先是感觉到有趣,紧跟着轻笑出声:“你也赞成我离他远一点?那好吧,等船靠了岸,咱们就离开……”

    ※※※ ※※※

    船在海上行了足足有半个月的时间,青菀每天做的事情就是看书还有替大家准备吃食,日子虽然单调,却也还算悠闲。

    坐在甲板上吹着海风,晒着太阳,青菀时不时的逗弄一下躺在脚边晒肚皮的小家伙,一人一宠,玩的不亦乐乎。身后,紫苏端了一碗酸梅汤过来,“小姐,外面太阳大,还是进舱里吧!”

    时值夏日,加之南方的气候本就炎热,俨然已经是盛夏的天气。

    青菀接过对方手上的酸梅汤道:“你不懂,这叫做日光浴,多晒晒对身体有好处的。尤其是咱们女人,更应该多晒晒太阳。”

    “小姐说的这些奴婢是不懂,奴婢只知道,这么大的太阳晒多了容易变黑,小姐皮肤白自是不怕晒,奴婢可晒不了。”紫苏一边说着,一边往身后的背阴处躲去:“对了,船头说,咱们现在已经到蜀南的境内了,大概明天早上就能够靠岸。”

    “总算快靠岸了!”青菀下意识的朝着船前行的方向看过去。这大概也是这么多天以来,唯一能够让她感觉到兴奋的事情。

    紫苏笑着道:“小姐怕是也坐乏了吧,豆蔻那丫头早就叫着不耐烦了。”

    想到那丫头,青菀也不由得露出一丝笑意道:“是啊,难为那丫头的性子,居然能够再船上待了这么长时间。”

    说着,端起手里的酸梅汤,刚送到唇边,冷不防感觉到什么不对劲,手上的动作不由得顿了顿。

    紫苏见状,不由得疑惑问道:“怎么了吗?”

    “这汤是谁煮的?”青菀蹙着眉,看着手里带着凉意的酸梅汤,脸上的表情逐渐变得冷凝。

    紫苏眨了眨眼,有些不解的望着对方,“是奴婢跟豆蔻。”随后又道:“是不是这酸梅汤有什么问题?”

    青菀冷着脸,将手里的酸梅汤搁在一边,语气严肃道:“汤里被人下了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