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李师傅快说。”欧阳洵眼中重新燃起一抹希望。

    李云娘试探着开口道:“我听说,欧阳城主不日前刚得了一株天山雪莲?众所周知,天山雪莲有解毒的奇效,若熬煮水让那些人喝下,说不定能够解掉他们体内的毒素。只是,中毒的人太多,只一株天山雪莲的话恐怕不够。”

    欧阳洵闻言,总算露出一抹释然的表情,微笑道:“这个好办,母亲当年出嫁的时候,当今圣上,曾送了她一株作为陪嫁,我这便去向她讨来。若还不够,我可以继续派人出去寻找。只要让城里的百姓们相信,他们的病并不是无药可医的就行。”

    李云娘适时提醒道:“可是我听说,这天山雪莲珍贵难得,城主真的要拿它医治城里的百姓?”

    欧阳洵却是一副无所谓的表情:“再难得也比不上人命重要!”

    “可是公主那里?”李云娘口中的公主,便是欧阳府的主母。

    欧阳洵轻蹙了一下眉头,不过很快便恢复了自然道:“我会想办法说服我娘的。”

    原本,他买下那株天山雪莲是为了要讨欧阳夫人开心的,现在却反要从对方手里讨要,欧阳洵不是不担心对方会生气,但眼下事急从权,也顾不上那么多了。

    李云娘点了点头,“待欧阳城主拿来雪莲,便可将城民们聚集到一处。到时候我再帮忙熬煮雪莲,让大家喝下。”

    欧阳洵颔首致意道:“有劳李师傅了,那我先让人带李师傅下去休息?”

    “多谢城主。”

    丫鬟领了李云娘离开之后,秦水月立马嘟着唇抱怨道:“这个女人到底是谁啊?你刚才为什么要对她那么客气?”

    “没什么,一个可以帮到我们的人罢了。”欧阳洵淡淡回答。事情总算告一段落了,希望不要再生出其他的枝节才好。

    随后抬起头,看向秦水月道:“这段时间,你就留着圣殿,好好待着,哪里也不许去。”

    “为什么?”秦水月不甘心的抗议出声。

    欧阳洵揉了揉发疼的眉心,神色严肃道:“我总觉得这件事情没那么容易结束,那几个人还没有抓到,我们都要小心行事才行。你这段时间不出现在人前是最好的办法。”

    秦水月并不这么认为,撇了撇唇,表情不屑道:“不过就是几个外来的人员,难道我还会怕了她们不成?”

    欧阳洵声音冷淡的提醒道:“我担心的不是她们,而是白水城的城民。”

    秦水月眉头一紧,随后像是安抚对方,又像是在自我安慰道:“只要让城民们相信,这次的事情是有人存心搞鬼,根本不是什么神灵怪罪。他们就还会像以前一样的相信我,信奉我,我一样还是他们心目中高高在上,受人景仰的大祭司。”

    秦水月说的有些急,或许就连她自己也能够感觉到,事情也许并不像她说的那般轻松乐观。

    “你真的这么认为?”欧阳洵脸上的表情有些复杂难测。

    “难道不是吗?”秦水月眼神闪了闪,明显底气不足的分辩道。

    欧阳洵就只是看了她一眼,却是什么也没有说,随后一言不发的起身,离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