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谁和谁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伴随着一道戏谑中带着促狭的声音在门外响起,就见步伐优雅的蓝歌走了进来。

    “蓝歌公子。”紫苏冲着对方福了福身,随后看着青菀的方向坏笑道:“还能有谁,自然是我家小姐和未来的姑爷。”

    “嗷?”蓝歌玩味扬了扬眉,视线紧跟着落在还在发着光的灵石上面,虽然灵石里的画面正在慢慢消失,但蓝歌还是看了个仔细。

    就见布置一新的喜堂正中央,两道华丽的人影并肩而立,身上的大红色喜服,就像是三月盛午的阳光般耀人眼帘,看起来异常的赏心悦目。

    蓝歌的视线落在画面中新郎倾城的容颜上,眸中有什么一闪而过,不过很快便恢复了平静,勾了勾唇角道:“的确很般配呢。”

    倒是守在门口的卫擎,先是看了一眼灵石的方向,再然后看了看蓝歌,脸上的表情变得有些复杂,微蹙着眉头,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从他的角度,应该也可以看清灵石中的画面。

    紫苏喜滋滋的说道:“我就说吧。小姐和九王爷根本就是上天注定的一对,要我说,当初小姐就不该逃婚的。”

    “紫苏,闭嘴!”青菀瞪了她一眼,脸上的表情有些复杂,说不清是羞是恼,是怒是惊?

    她也没有想到,居然会通过灵石看到她和姬蓝槿大婚的一幕。

    前世,她也曾和对方成过亲拜过堂,不过,跟灵石中所呈现出的画面又有所不同。具体不同在哪,她一时间也说不全。只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这一定不是前世她和姬蓝槿大婚的情景。因为画面中,跟在她后面的,不是别人,正是紫苏。

    而前世,紫苏早在她出嫁前便被打发出了青府。莫非,重活一世,她依然逃不开要嫁给那个人的命运?

    蓝歌的注意力并未一直放在灵石上面,对灵石所呈现出的画面也似是早有预料,并不觉得很意外般。进屋之后,很快便直入正题道:“我来是有一件事情要告诉你。”

    “怎么了?”青菀也跟着收回思绪,把注意力放在眼前的人身上,

    蓝歌淡淡扯了扯唇道:“欧阳洵那边有消息传过来了。”

    “嗯?”青菀蹙眉,直觉不会是什么太好的消息。

    果然,就听得蓝歌道:“据说他已经找到了医治城民的办法。”

    “怎么可能?”青菀的眉头顿时间蹙的更深了,眼中满满的对这个消息的质疑。

    她虽然早就料到,对方应该会识破她们的手法,知道城民们并非是得了什么瘟疫。可就算让他们想到,那些人是中了毒,可应该也不会那么快就找到解毒的办法才是。

    这三年来,她除了研制香方之外,更是把大部分的心思都放在了研究毒术上面。通过无数次的试验,她对自己配毒的手法还是很有信心的。就算师父在这里,也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研究出解毒的办法。

    蓝歌却是不温不火的语气道:“你还记得之前竞宝大会的时候,那棵天山雪莲是被什么人给买去了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