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是,它是逃过了一截,只是某人可就没那么好运了。

    看着明显被撬开的门锁,领头的守卫发出一道惊呼:“不好,有人潜进城主的房间,快,快追,千万不能够让对方给跑了……”

    黑衣人做梦都不会想到,自己居然会被一直貂给害得暴露了行踪,眼看着蜂拥而至的守卫,脚下的步子微顿了一下,果断的从袖子里掏出一小包药粉,朝着身后的众人撒去。

    红色粉末状的东西溶于空气中,像是烟雾一般朝着身后的守卫们迎面扑去,眨眼的功夫,地上便横七竖八的躺了很多具尸体。

    黑衣人摸了摸身后的包袱,确认东西还在之后,便继续快速的朝外奔去。连着翻过几道围墙,人终于出了城主府。没等他喘一口气,便被眼前突然出现的人影吓了一跳。

    离他不到一丈远的距离,静静立着一道人影,像是已经在此等候多时的样子,黑衣人不自觉的蹙了蹙眉,同时捏紧了藏在袖子里的毒粉包。

    夜色中,卫擎缓缓拔出手中的剑,直指向对面的黑衣人道:“主子早就料到你们这些人不会死心,特地派我在此守候,果然,你们还是送上门来了。今天,就让我看看,到底是什么人居然敢在白水城装神弄鬼?”

    话音未落,身随剑动,黑衣人只感觉眼前一道白光闪过,来人已到了自己面前。握着毒药的手刚举到一半,还没有来得及洒出,便被对方的剑柄挥落。

    一眨眼的功夫,对方的剑刃已经抵在了自己的脖间。

    卫擎并没有立刻去揭黑衣人脸上的面具,而是冷冷的看着他背上的黑色包袱道:“现在,乖乖的把天山雪莲交出来。”

    黑衣人没有反抗,而是乖乖的去解身上的包袱。手握住包袱的那一瞬间,不是递给身前的人,而是用力往身后抛去,同时大喊道:“快带着雪莲去见你的主子。”

    黑衣人早就感觉到身后有人跟着,猜测对方的目的应该和他一致,只是,他无论如何也没有猜到的是,跟着他的不是人,而是一只貂。

    小貂趴在墙头,看着眼前的两个人过招,正迟疑着应该要帮谁的时候,就看到一个黑色的包裹迎面而来。

    闻着里面熟悉的雪莲花的味道,小家伙想也没想的,叼着便跑。

    夜色中,两人只看到一道野猫大小的黑影从墙头一跃而过,都还没等看清楚对方的样子,就已经快速消失在两人的眼前。

    卫擎没想到对方会有帮手,就在他惊讶朝黑衣人身后看去的同时,黑衣人一个蹲身侧翻,便顺利的躲过了对方的剑锋,紧跟着朝同小貂相反的方向狂奔而去。

    卫擎只迟疑了一秒,便果断朝着黑衣人的方向追去。在他看来,只要抓到黑衣人,找出她们同伙的下落,雪莲早晚还可以再拿回来。

    小家伙跑了一段路,才意识到自己跑错了方向。索性坐下来,扒出雪莲花来抱着啃,啃饱了这才拖着圆滚滚的肚皮慢悠悠的往住的地方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