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姐,他们这到底是在搞什么鬼?”紫苏疑惑的看着人群前方欢呼不已,显得异常兴奋的人群

    “不知道,去前面看看。”青菀心里面也在纳闷。

    主仆三人跟着人群各舀了一碗水,未入口便感觉到一股清清凉凉的气息扑鼻,七月的天,本就已经开始燥热,这种水喝下去之后感觉整个人都清爽了许多。

    “小姐,这是什么?”紫苏喝了一小口,这种水的味道,隐隐感觉到有些熟悉,可一时间却又说不上来。

    “加了薄荷的冰水而已。”青菀回答的同时,微眯着视线抬头看了一眼欧阳洵的方向,脸上露出一抹深思的表情,这个男人果然有几分能耐。

    “她们这是要做什么?”紫苏不解的继续询问道。

    青菀扯了扯唇,笑似非笑道:“薄荷有清心明目的作用,尤其是在这种燥热的天气,喝下去之后会让人感觉到神清气爽,焕然重生一般。他这是知道我下的毒并不会致人性命,打算以薄荷水暂且稳定人心。”

    “啊?”紫苏不由得一惊,下意识的惊呼出声道:“那我们应该怎么办?”

    “嘘——”

    青菀忙不迭的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注意到周围朝她们这边看过来的视线,忙拉着紫苏蹲下,从人群中悄悄退了出去。

    到了人少的地方,紫苏忍不住带了一丝情绪道:“小姐刚才就应该直接往那些水中再下些毒,看还有谁会相信那是什么神水。”

    青菀却是摇了摇头:“没用的,你刚才没有注意到,那附近都是对方埋伏的眼线。只要我们稍微有任何一点的动作,立马就会被人给当场给抓住。就算我们能够做到神不知鬼不觉的往水中下毒,可一旦有人因为有人喝了水而中毒,那岂不就表示,下毒之人就混在这些人群里?到时候万一他们下令封锁人群,逐一排查的话,我们要怎么办?”

    “那倒是!”听她这么一说,紫苏的表情也不由得变得严肃起来,这才意识到自己的想法的确太过冒昧了。可是,一想到就这么轻松的让对方蒙混过关,却又有些不太甘心,“难不成咱们就看着他拿些薄荷水蒙混百姓?那小姐之前做的,岂不就全都白费了?不然,小姐再继续往他们的井水里下毒好了。只要半个月之后,这些城民们好不了,那个大祭司一样会被要求献祭。”

    “没用的,他们既然猜到了我们第一次是通过井水向白水城的城民下毒,势必会做好防范措施。而且,白水城的百姓们早就被下了令,禁止再喝自家的井水。我们这个时候再去往那些人家里的井水里下毒,不但起不了任何的作用,而且还会自投罗网。况且,我们也没有那么多的时间……”

    老太太的祭日还剩了不到七天,她必须在祭日之前赶回去。

    “那……难不成就这么算了?”想到豆蔻就是被那些人害死,想到这两天她们辛苦做的这一切,紫苏眼中闪过一丝黯然。

    “当然不!”清冷的声音中透着坚定,青菀握紧手中的拳头道:“我说过,我一定会为豆蔻报仇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