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三人上了马车,继续往前赶路。而就在她们离开后不久,另一辆马车出现在刚才她们马车停留的地方。

    一身黑衣的秦尊下马,查探了一眼昏倒在地上的两名山贼,然后走回到马车前面回禀道:“公子,他们只是种了迷药。大约一刻钟之后就能够醒过来。”

    风吹起马车的车帘,露出一截如雪般的长袍,紧跟着一道温润如水般的声音响起道:“留下几个人,把山寨清一清,其余的人继续赶路。”

    伴随着对方话落,有几道人影,悄无声息的从队伍中脱离了出去,朝着不同的方向迅速的四散开来,寻找对方口中山寨的具体位置。

    他们中间每一个人都是经过精挑细选,受过特殊的训练,有着非比寻常的感知力和洞察力。想要在大山中找出一个山寨的位置,甚至于端掉一个山寨根本就不是什么难事。

    秦尊又问:“那这两个人怎么处置?”

    清雅温润的声音再次响起道:“先带回去,到时候连同山寨里的其他人,一并送交给府尹大人,交由对方处置。”

    “是!”秦尊依言一手提起一个,把两人叠罗汉似的扔上了马背。

    随后,一行人继续沿山路赶路。

    ※※※ ※※※

    好不容易翻过大山,再到京城,天已经完全的黑了下来。

    远远的看着城门两边的火把,赶了一天路的是紫苏,一扫脸上的疲惫,露出几分雀跃道:“小姐,快看,我们终于回来了。”

    看着久违的城门,渐渐在自己眼前变得清晰,青菀说不清楚心底到底是什么样一种感觉。

    急切?兴奋?激动?

    这些好像都没有,有的,就只是蠢蠢欲动的斗志。

    一切又回到了起点,她要从这里重新开始,撕开那些虚伪之人的面具,把那些个坏心思,一颗一颗通通剥露在人前。

    火光映在她的眸中,明明灭灭,让她整个人变得不可捉摸起来,随后冷静的吩咐道:“先去天下香坊,等明日一早再回青家。”

    “呃?”紫苏愣了一下道:“不直接回去吗?”

    青菀眼中闪过一抹坚定,脸上透着一种说不出的神采道:“不,我要等天亮之后,当着所有人的面,光明正大的重回青家。”

    紫苏虽然不能够完全明白对方的想法,但大概能够了解一些,听她这么说,也就没有再继续追问下去。

    天下坊在京城的掌柜是个年莫二十岁左右的年轻女子,大大的丹凤眼,长长的吊梢眉,一看便是精明显能干的类型。

    她是青菀亲自挑选的,名唤凤起。

    曾是蜀南一家香料铺子的女掌柜,跟月樱离一样出自蜀南香料世家。只不过青菀认识对方的时候,凤家已经家道中落。凤父身亡,凤母久病缠身,底下还有三个弟弟妹妹要照料。又遇上一群无礼的亲戚上门讨债,而这凤家姑娘也是个烈性的,当年不过才十七八岁的年纪,却果断了抵掉了家里唯一的铺子,还清了面上所有的债务。

    而原本的凤氏香坊,也就成了最初的天下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