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话说到一半,故意顿了顿才继续微笑道:“我若是三妹妹,这个时候就会老老实实的呆在自己的闺房,绝对不会惹事。等爹和母亲为自己挑选个好人家之后,安安分分的等着嫁出去。”

    随后,又瞪了一眼她身后的丫鬟,声音不怒而威:“都傻愣着干什么?还不快把你们家三小姐拉开,万一再磕着碰着哪里,你们担待的起吗?”

    这些人都是跟在青姌身边的老人,自然记得三年前的事情。三小姐那次跌破了额头,她们也连带着受了罚,不但每个人被打了十个板子,还被扣了三个月的月钱。

    这个时候,自然不敢有任何的疏怠,闻言,立马一窝蜂的拥上前,在青姌身边又是拉又是劝的。

    青姌却是推开那些人,瞪着青菀怒道:“你有什么资格说我?说我不安份,你又好得到哪里去?别以为你有皇上赐婚,跟九王爷有婚约就了不起。哼,你一个姑娘家不安于室,居然离家出走三年,谁知道九王爷还要不要你?”

    青菀却是带着几分张扬,不在意的笑道:“就算九王爷不要我又怎样?我是青家的嫡长女,而且爹又没有儿子,冲着青家偌大的家业,也多的是人愿意娶我。不过,你是不是也一样就难说了。”

    青姌看的她的眼神里立马充满了鄙视:“我就说你怎么会突然跑回来,原来是为了爹的家产。哼,你以为你是嫡女就了不起了吗?有大娘和二姐在,不会让你拿走青家一毛钱的。”

    青菀从容微笑着,眼底闪过一抹自信,“那你就睁大眼睛好好看着吧,看看青家最后会落在谁的手里?不过……”话说到一半,青菀突然勾起唇角,轻蔑一笑道:“无论如何也不会和三妹妹有任何的关系。”

    “你……”青姌气的整张脸扭曲成一团,身后的丫鬟婆子担心两人再起什么肢体上的冲突,忙不迭的拦着,却见青姌突然脸色大变,微颤着声音瞪着青菀道:“你这个贱人,你,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为什么我的手突然使不上力?”

    青菀脸色一沉,微眯起视线,冷声警告道:“我劝你嘴巴最好放干净一点,小心我让你以后都开不了口。”

    “你,你……”青姌瞪着她,涨红着脸,眼底满是不甘心,却是许久都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

    青菀没耐心继续和对方纠缠,直接打断她道:“好了,我现在要回紫藤居,一会还得去见爹和祭拜祖母,你快让开,别再挡着我的路了。”

    青姌气的脸都青了,却是没有胆子上前拦她,看着她从自己身边走过,恨恨跺了跺脚道:“青菀,我一定会要你好看的,我会看着你怎么被赶出青家。”

    紫苏回身,看了一眼原地张牙舞爪的青姌,忍不住摇了摇头,“都过去三年了,三小姐怎么一点长进都没有。还是和以前一样,就只会无理取闹。”

    青菀笑笑道:“有那样的娘,会教出来她这样的性子也不奇怪。”三姨娘平时便张扬跋扈惯了,做女儿的自然是有样学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