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青老爷听说了青菀回来,也很是意外,不过听说钱氏在大门口当众给青菀难堪,并且被姬蓝槿撞见之后,不由得把钱氏叫回房间狠狠训斥了一顿。

    这个眼皮子浅的女人,她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当初花了多大的力气才把这事情给压下来?她倒好,反倒当着众人的面把这事给揭开了。是嫌不够丢人?还是嫌命长,想要让有心人参上青家一本,治他们全家一个抗旨不尊的罪名?

    听青老爷劈头盖脸一顿怒斥,钱氏这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可想到骂都骂了,再说,事情都过去三年,只要赶紧把那丫头嫁去王府,不就什么事情都没有了?

    青老爷也是这么想的,当初知道青菀离家出走之后,他便连夜去找了姬蓝槿。两人商议之后觉得暂且将此事压下,并由姬蓝槿进宫面见圣上,以青菀要为青老夫人守孝为名,暂且将婚事延后。

    如今三年孝期已满,加上那丫头又刚好回来了,的确是时候把婚事给办了。免得夜长梦多,那丫头再给自己玩出什么花样。

    两人一番商议之后,青老爷板着脸交代跟在钱氏身边伺候的柳絮道:“去,把大小姐给我叫来。”

    柳絮如今也有十八岁了,出落的越发的精明干练。钱氏有很多事情都是直接交给对方去办。府里有好几个小厮托了钱氏身边的嬷嬷找到钱氏帮忙说亲。不过那丫头一个也看不上,钱氏宠着她,直说让她自己拿主意,倒也不逼她。

    其实青菀早就来了,就在屋外等着,听得青老爷说要见她,直接便走了进去。似是不记得三年前青老爷逼着她嫁给姬蓝槿的事情,微笑着给青老爷请安道:“女儿见过爹。”

    “嗯,你回来了?”青老爷淡淡看了她一眼,脸上并没有丝毫的喜色,更谈不上父女久别重逢的激动,反倒像是两个陌生人一般生疏的打着招呼。

    青老爷也不刻意去提青菀离家出走的事情,只道:“我听你母亲说,这几年你去蜀南为你祖母制香了?”

    “是的爹。”青菀故作温顺的应道。

    青老爷装模作样的点了点头:“难为你一片孝心,想必你祖母在天之灵也会觉得安慰的。”

    青菀微笑着将手里一份精心包装过的盒子递给青老爷道:“女儿也没什么好东西送给爹爹的,路上看到有人在卖千年灵芝,听说吃了能治百病,就买回来送给爹爹了。希望爹爹不要嫌弃。”

    紫苏讶异的望着青菀,小姐明明说那是一颗普通的野灵芝,不懂她为什么要冒充是千年灵芝送给青老爷?

    难道青老爷都不会发现吗?

    青老爷自然不认为她能够买得起真的千年灵芝,所以就只是点了点头便收下了,并没有要拆开的打算。

    紫苏见状这才微微松了一口气。

    青菀紧跟着又拿出另一个巴掌大的玻璃瓶子,里面装着大半瓶金黄色的透明液体,自言自语道:“这是天下坊即将推出来的新的香水,原本打算送给母亲做礼物的,可原来母亲并不喜欢天下坊的香品。所以,还是算了吧,女儿改天再另选一份礼物送给母亲。”

    说完,不给钱氏开口的机会,便直接将那一大瓶香水给收了回去,交给身后的紫苏道:“把这个收起来,改日拿到天下坊去问问,看掌柜的能不能够代卖?我听说,这个要一个月之后才会正式出售,京城的话估计还得要再晚上一两个月,现在卖的话,至少能卖到一千两银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