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檀福了福身,便领着白画等人退出了房间。紫苏则看了青菀一眼之后,也跟着退了出去。

    屋里面很快就只剩了姬蓝槿跟青菀两人,突然间显得有些安静。姬蓝槿执起面前的酒壶,亲自为两人斟酒。

    酒液缓缓注入酒杯,清冽的像是山涧湍湍的流水。

    斟好了酒之后,姬蓝槿并未递给青菀,而是自己拿在了手中道:“本王知道,你对本王仍有戒心,你放心,本王会给你时间,你可以慢慢适应王府的生活。”

    听他自称本王,青菀便知道他仍在生气,不由得勾了勾唇道:“王爷以为,我刚才是故意晕倒的?”

    姬蓝槿墨染的眸深邃异常,盯着杯中清洌的酒液,有些漫不经心的说道:“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以后就是夫妻了。本王希望,我们之间能够有夫妻间最基本的信任。”

    说完,便要将手中的酒送至唇边,却被青菀阻止,“别喝!”

    “怎么了?你不会是想说,这酒里面有毒吧?”姬蓝槿执杯的手顿了顿,面色清冷如常:“本王记得,你说过,不愿意嫁给本王的原因,是因为梦到本王曾亲手端了一杯毒酒给你。所以你放心,今天的合卺酒,本王不会逼你喝。”

    说着,继续将酒杯往唇边送。却被青菀再次阻止:“酒里的确没毒,不过这房间被人点了花溪香,一旦喝了酒,便会诱使毒发。”

    这也是她刚刚才发现的,当真是有些出乎自己的意料之外呢。

    “花溪香?”姬蓝槿皱了皱眉,看着酒杯的眼神微变。

    “没错,那是用花溪草研制的一种香。这种草颜色淡紫,有极其优雅的香味,一些人喜欢用它来装饰屋子,令其香味扩散,甚至有人喜欢它嚼在嘴里的清甜味道。不过,这种香却有一个致命的特点,平常时候碰触到这种植物对人体无任何危害,可一旦喝了酒,就会诱使中毒,而且毒性极强,中毒之人会肠穿肚烂,吐血而死。”青菀声音平静,像是在说着与自己完全无关的事情。

    话说到一半,突然很郑重的抬起头来看着姬蓝槿,眸子闪过一丝晦暗莫名的情绪,顿了顿,才又继续道:“我现在就只有一个问题想要问王爷你,王爷是否对花溪草的毒性有特俗的抵抗力?”前世的时候,她也闻到过这种香味,只是一时记不起。就在刚才醒来的时候,她才腾然意识到,原来一直以来都是她想错了。前世会中毒,根本不是那杯酒的缘故。酒不过是促使了她体内的毒发,真正的毒,是被下在了香烛里面。

    姬蓝槿未中毒就只有两种可能,要不就是事先服下解药,要不就是这些毒药本身对他没有作用。

    姬蓝槿脸上闪过一丝异色,并没有直接回答青菀的问题,而就只是面色不愉的望着她道:“你到现在还是不相信本王?”

    “王爷误会了。”青菀面色平静的解释道:“我只是想要弄清楚,对方的目标到底是只有我,还是我和王爷,对方都没有打算要放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