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二小姐让老奴找机会放进王妃的膳食里。

    “我再问你,那本妃与王爷大婚之日,在新房里下毒之人是不是你?”

    “不是。”

    所有的问题到这里结束,就见青菀起身,面色平静,只不过眼神却很冷的看着面前的青娆道:“不知道二妹妹这下想要作何解释?”

    青娆微抬着下巴,面色发青,不过态度却很冷傲的回答道:“我说过了,我根本不清楚她的身份,也没有让她下过毒,这纯属是她自己在胡编乱造,是她在污蔑我。”

    看来,她这个二妹妹早就打定了主意,不管方嬷嬷说什么,她都来个抵死不认,是以,才会一直这么冷静。

    青菀冷冷扯了扯唇,“我早就说过了,闻了这种香的人,会在无意识的情况下回答提问者的问题。既然是无意识,又何以会胡编乱造?再者,若照你之前所说,方嬷嬷与你无冤无仇,甚至于你还有恩于她,她该感激你才是,何以要污蔑你?我再换另一种问法,为什么她那么多人不指认,却独独指认你?”

    青娆冷冷回答道:“我怎么会知道?”

    话音未落,脸上便挨了重重的一记巴掌,就见青老爷不知道何时从位置上站了起来,瞪着青娆道:“畜生,你居然敢谋害亲姐,企图毒杀王妃。我们青家没你这种不折手段心思毒辣的女儿。”

    青娆捂着半边被打疼的脸,神色倔强,依旧抵死不认道:“我说了与我无关。总之,你们没有证据,便不能够认定这件事情是我指使的。”

    青菀也不恼,神色淡定从容的看向她身后的方向道:“若方嬷嬷还不算证据的话,那不知道你身后这两个丫鬟又算不算?”

    “你什么意思?”青娆眸色一紧,下意识的转过身,表情阴沉的瞪向身后的两个人。

    两个丫鬟被她一瞪,忍不住瑟缩了一下身子,眸中微微流露出几分不安,以及无辜的表情来。

    她们也不知道,青菀无端端的为什么会突然提到她们。

    不过,青娆想要毒害青菀的事情确实让她们感觉到了害怕。

    毕竟,她们两个是青娆的贴身丫鬟。一旦主子被定罪,恐怕她们两个也很难活命。

    青菀将两人的反应看在眼里,不紧不慢的开口道:“你们两个如实回答我的问题。我问你们,你们到底有无看到方嬷嬷进屋?”

    两个丫鬟飞快抬眸看了青娆一眼,紧跟着又快速低下头去,眸中闪烁着不安的神色,身子微微颤抖着,紧咬着下唇沉默不语。

    青菀不疾不徐的继续说道:“你们不用害怕,我可以承诺你们,只要你们说实话,不管你们的主子最后到底有没有错,你们都将不会受到任何的惩罚。”

    “我知道,你们两个同青府签的是活契,应该是想着有一天能够回去和家人团聚。而且,我还打听到,你们的家人已经在家里替你们两个谈好了亲事,只等你们同青府的契约一到,便可以立刻回去成亲。倘若今天你们说了实话,我便会求爹爹即刻还你们自由,提前让你们回去,完成你们的终身大事。而若你们有半句不实,或是拒而不说,我便会以怂恿主子谋害王妃的罪名把你们送交官府。到时候你们将会与你们的主子一同论罪。你们觉得,那时候,你们的下场又会是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