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此时的温家,温老爷一早便让家丁在门口眺望,却是等了许久都不见人来。

    温家人原本以为,有温贵妃在,且特意派了宫女前去禀告,碍于温贵妃的面子,姬蓝槿等人必定会在第一时间上温府,随之竟拖了一个早上都不见人影,温老爷自是憋了一肚子的火气。

    温贵妃不温不火的喝着手里的茶,面色平静的和温夫人叙着话,倒是看不出喜怒来。

    大约快到中午的时候,才听得家丁匆匆来报道:“来了来了,小姐和王爷回门了。”

    “哼!”温老爷闻言,重重冷哼了一声,却是没有要起身的打算。

    倒是温贵妃,放下手中的茶盏,微笑着提醒道:“新姑爷头遭回门,又贵为王爷,爹爹和娘是不是该去迎一迎?免得被别人说咱们温府不识礼数。”

    “要去的,要去的。”温夫人一边应着,一边起身。

    却听得温老爷脸色不是很好道:“去什么去?通通都给我坐着不许去。他都压根没把自己当成是温府的女婿,没把我这个岳丈大人放在眼里,既然如此,还回什么门?倒不如不要来。”

    温夫人横瞪了他一眼道:“瞧你说的是什么话?这人不是来了吗?快随我一道去前面迎一迎。当是看在怡儿的面子上,你也不想女儿难做不是?”

    “再说,咱们怡儿是侧妃,人家先去青府也没什么不对。更何况,不是提前送了回门礼,派了人来打了招呼了吗?你就别再闹别扭了,倒让新姑爷看了笑话。”

    “哼,要去你去,老夫不去。”温老爷正在气头上,自是一个字也听不进去。

    温夫人有些无奈道:“你这是做什么?还和小辈置起气来了。万一王爷要是真的生了气,直接连门也不进就回去了怎么办?这说出去也是咱们没理,你让咱们怡儿今后在王府还怎么待?”

    “我……”

    温老爷气不过,可偏偏温夫人说的也都在理,一时间倒是找不出话来反驳。

    温贵妃也在一旁帮着劝说道:“娘说的不错,就算是为了妹妹今后在王爷面前好做人,爹爹也不该在这个时候同她们置气,快随娘一道去吧。晚了,可真就不好看了。”

    温老爷气呼呼的说道:“爹就是气不过,他可以不把咱们国丈府放在眼里,可怎么也不理会你这位贵妃?明知道你在府里,却还故意拖到现在才回来,简直就是太目中无人了。”

    温贵妃则是不在意的笑笑道:“想必他们也是有什么事情给耽搁了,爹就不要再继续计较这些了,快同娘一道去吧!”

    温老爷见此情景,倒也不好再说什么,只得带着未消的怒气同温夫人一道去了前门。

    温家大门口,姬蓝槿还有温怡等人刚从马车上下来,温怡见了二老立马扑上前去道:“爹,娘。”

    “瞧你,都已经嫁了人了,还这么冒冒失失的,没一点礼仪规矩,也不怕叫人看了笑话。”温夫人乍然见到女儿,嘴上数落着,却是掩饰不住满眼的喜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