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姬蓝槿的脸色顿时间更沉了,“本王高兴宿在哪里便宿在哪里,应该还不需要向你请示。

    青莞也看出来对方此时心情不佳,不愿意跟对方硬碰硬,便不由得放缓了语气,换了一个话题道:“好吧,是我逾矩了。那不知道王爷对今天的事情怎么看?我是说温贵妃?”

    对方突然间示软,倒让姬蓝槿有些反应不及,微微调整了一下情绪道:“这些事情有本王来操心就可以了,你不必理会。”

    青莞耐着性子询问道:“那请问王爷娶我回来,到底把我当什么了?一件摆设还是一个象征?”从她的语气可以看出来,对于这个回答,她很明显的就是在不高兴。

    姬蓝槿眸中微闪过一丝略显复杂的情绪,似有些不解的看着她,墨色的眸变得愈加深邃,半响,才缓缓开口道:“自是本王的王妃。”

    青莞却是勾了勾唇,带了一丝嘲讽的笑道:“想来王爷还不明白王妃两个字的含义,要不然也不会同我说这样的话。自古夫妻就该有商有量,共同面对,而不是事事都想着靠自己一个人来解决。我不是靠着攀附乔木生存的菟丝草,从来都不是,所以王爷用不着把我看得太娇弱,我并不需要王爷的庇护。”

    姬蓝槿冷着脸色反问:“那你呢?你又何曾信任过本王?你让本王不想着凡事都靠自己一个人来解决,你又何尝不是一样?倘若你真有把自己当成是本王的王妃,也就不会问出本王为何会出现在这里这样的问题。”

    “王爷说过会给我时间的。”青莞微微敛眸,感觉屋里的气氛一下子沉静了下来。

    “本王现在就是在给你时间,不过不是为了让你回避我。”姬蓝槿眼神略显阴鸷的凝视着她,好听的声音一字一句道:“为了让我们的关系不这样停滞不前,本王决定,以后每晚还是回房夜宿,也免得彼此忘记自己的身份。”

    对于对方的这个决定,青莞倒是没表现出丝毫的异议,就只是很好心的提醒道:“那侧妃那里呢?王爷既然娶了人家,难道不预备也尽一尽为人夫的义务?偶尔去侧妃那里宿一宿想来也是应该的。”

    只是这句话的效果比她明着说拒绝还要好,就见姬蓝槿温润如玉的脸上,明显出现了皲裂的迹象,先前还在压抑的怒气直线飙升,一汪墨眸中升起团团火焰,颊骨隐隐磨响。完美的脸上闪动着冰冷的神情,深邃幽冷的眸光笔直的瞪向青莞的方向,许久,方从齿间迸出几个字道:“本王的事情还用不着你来操心。”说完甩袖离开。

    青莞看着对方走出去的身影,非但没有觉得松一口气,反倒隐隐升起一丝莫名的失落感。

    紫苏准备了晚膳进来,刚好把青莞失落的表情看在眼底,担忧并着一丝无奈开口道:“小姐又同王爷吵架了?唉!明眼人都能瞧得出来,小姐心里是有王爷的,为什么就不能同王爷好好相处呢?每次都弄得不欢而散,这又是何必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