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姬蓝槿点点头,没再多说什么,便转身离开了。对方一走,青莞便从一堆账册最下面抽出一本小册子,正是之前秦殇交给她的那一本。

    之所以会突然交代秦殇去查姬蓝槿,一方面是为了试探秦殇到底是不是姬蓝槿的人,另一方面也是想要多了解那个人一些。

    秦殇果然按照她的交代,连同姬蓝槿小时候的事情也一并调查记录在内。当看到姬蓝槿一出生母妃便去世,先皇非但不心疼他,反倒下旨封他王爷,并且在宫外独立设置了住处令他搬出皇宫,此后更是对他不管不问,没由来的便生出一丝心疼。

    虽然这些她早就知道,但再次被人提前,想到他一个还在襁褓中的婴儿,不但死了母亲,还失了父亲的庇佑,胸口便有一阵钝痛像是要窒息般的感觉压得她喘不过气来。

    青莞又往后翻了几页,当看到的都是下人们怎么伙同起来欺负幼主,更甚至于他的奶娘长期服毒,再用毒奶来喂养他,青莞再也翻不下去,合上册子站起身,想也不想的便往外追了出去。

    那一刻,就连她自己也都没有想清,到底为什么要追出去,追出去又该说些什么?

    青莞刚追出门口,步子便顿住了,就见屋外一袭白衣,正静静的立在木槿树下,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没想到姬蓝槿就站在院子里,并未离开。

    青莞放慢了步子,缓缓走了过去。

    姬蓝槿听见脚步声转过身来,乍然看到走到自己跟前的她,墨色的瞳眸中不由得闪过一丝疑惑。

    青莞在他面前站定,静静的盯着他看了片刻,许久才找回自己的声音道:“我……等你回来。”

    姬蓝槿微微怔了一下,眼底有着什么一闪而逝,半响点了点头,正要说什么,就见温怡的丫鬟银杏出现在木槿阁的院门口,看到青莞跟姬蓝槿一道站在院子里似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咬咬牙朝着姬蓝槿走了过来:“王爷,我家小姐她突然喊肚子疼,还请您过去看看她。”

    青莞看她的样子便知温怡的情况并不严重,要不然刚才这丫头也就不会有时间犹豫,想必只是找借口想让姬蓝槿过去而已。

    像是这种后院争宠的戏码,她前世在青家也经常看见。而那时候她不过只是一个看客,就觉得那么多女人围着一个男人转,想方设法的去博一个男人的欢心很累。只到遇见姬蓝槿之后,她才发觉爱上一个人真的会让自己变得很卑微,即便她有着现代穿越而来的灵魂,终究抵不过爱一个人的心意,甘愿成为他的侧妃,跟别的女人去共享一个丈夫。

    到头来却落得那样一个结果,她如何能够不恨?

    她带着恨意重生,可结果依然还是没能改变这个状况,并且,这一次还是她自己亲手造成的。

    青莞想想又开始觉得自己犯白痴了,不是已经决定不爱了?所以才帮他娶温怡的。那现在干嘛又还要追出来?

    思及此,刚才还躁乱不安的心,像是突然间被人泼上了一盆冷水,让她整个人瞬间冷静下来。重新抬起头,眸中再无半分多余的情绪,平静看向对面的姬蓝槿道:“你去看看她吧,我还有账册要看,先回屋了。”说完,也不去看对方的反应,径自转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