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姬蓝槿走出屋子,没想到会看到青莞站在屋外,看对方的样子似是已经来了很久,想必他刚才同温怡的对话,她也都听到了。

    姬蓝槿面上的表情不变,并未因为乍然看到对方而流露出丝毫的惊讶或是其他什么情绪,就只是淡淡开口道:“你怎么来了?”

    声音中透着对温怡而没有的温柔,眸光温润如水。

    “我来看看侧妃。”不知道是不是对方刚才同温怡的那一番话起了作用,青莞竟有些不敢直视对方的眼睛,微微撇开了视线。

    “嗯,那你进去看她吧。”姬蓝槿淡淡点头,平静的眸中看不清情绪,说完便要离开,却见青莞跟上对方的步子,“还是不用了,想必侧妃现在也不乐意看到我。”

    姬蓝槿刚才同温怡的对话她都听到了,这个时候进去,无疑是给大家找难堪。

    姬蓝槿眸子深了深,却是什么也没有说。身后的一众丫环看着两人家离开,脸色各异。刚才在外面,王爷跟侧妃的谈话,不止青莞听到,她们也都听到了,没想到王爷当真对侧妃这般无情。

    两人沉默着,一路走出西院,许久,方才听到青莞开口道:“你既然娶了她,就不该这般待她的。她看起来似乎很伤心。”

    姬蓝槿眸色一沉,脚下的步子也跟着停下来,转过身,温润的眸中似有风暴破碎而出,“那你觉得本王该如何待她?又该如何待你?还有你自己,你觉得你又该如何待本王?”

    青莞的能够感觉到他身上的冷意,比任何一次都还要强烈。刚才她在门外听得很真切,那一句独一无二,无可替代她也当真感动,却还没有让她到改变主意的地步。

    没待她回答,便听得姬蓝槿又道:“你是不是觉得本王的心意就当真这般轻贱,这般让你不屑一顾?”

    青莞瞳孔微缩,眉头不自觉的蹙起,张了张口,看着对方想说什么却终究什么也没有说出口。

    “本王是疯了才会把自己一颗心捧到你面前任由你贱踏。”姬蓝槿眼底闪过一抹失望,眸色暗沉如海,如诗如画的脸上更是寸寸凝结成冰,就连声音都透着无边的冷意。说完,再不多看青莞一眼,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即便是隔得很远,依旧能够感觉到对方身体所散发出的那一股子寒意。

    青莞一时间愣在原地,脸色的表情复杂而纠结,看着姬蓝槿离去的方向眸色更是变了又变,许久才又重新迈开步子。

    不过不是回自己的院子,而是朝王府大门的方向走去。

    天下坊后院的居所内,一袭大红色衣衫的凤起手中提着刚从酒窖取出来的酒,柳眉高挑,红唇微弯,端的明媚张扬。

    将手里的酒递给院子里坐着的某人,随后饶有兴趣的盯着对方打量了一番道:“这是怎么了?难不成天要下红雨了?一贯冷静自持的青大小姐,居然也会有跑来我这里借酒浇愁的时候?怎么,莫不是跟你家王爷相公吵架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