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青莞虽然偶尔会小酌一番,但却从来不贪杯,昨晚是第一次喝醉。早晨醒来就感觉脑袋昏昏沉沉的,嗓子也干涩的发疼,总之,整个人很是不舒服。费了好大的功夫才勉强睁开眼来,揉了揉泛疼的额头,坐直身子,喉咙略显沙哑的唤道:“水。”

    紫苏一早便候在床上,闻言立马倒了一杯水递给了对方。

    青莞喝了几口水,这才感觉整个人舒服了一些,一手将杯子递还给紫苏,一手揉按着太阳穴的位置道:“紫苏,我昨晚是怎么回来的?”

    她只隐约记得,她跟凤起两人喝完了一整坛酒,然后她便醉了,至于后面的事情就完全没有印象了。

    紫苏接过杯子,掩饰不住脸上的笑意道:“是王爷抱小姐回来的。”

    “姬蓝槿?”听得回话,青莞忍不住愣了一下,停下揉太阳穴的动作,抬起头,脸上有些不敢置信的看着对方道:“你说,是他带我回来的?”

    紫苏点了点头,将接过来的杯子,小心的放回身后的桌上道:“的确是王爷抱小姐回来的。当时小姐已经醉的不醒人事。奴婢还当小姐是同王爷一道喝的酒,怎么不是吗?昨晚上王爷可是留下来照顾了小姐一整夜呢。”

    青莞心脏不自觉的轻颤了一下,像是胸口有一道弦被人拉动了一般,沉默了片刻后,这才迟疑道:“那,他人呢?”

    紫苏道:“王爷一早便离开了。走的时候还叮嘱让奴婢们好好照顾小姐。对了,王爷还有一句话让奴婢等小姐醒后转达给小姐。”

    青莞抬起头,疑惑问道:“他说什么了?”

    紫苏把姬蓝槿的原话重述了一边道:“王爷说他会给小姐时间,让小姐等他回来。”

    青莞这才忆起,姬蓝槿说过,他会离府去边境一段时间,只是未料到对方会走的这般急,原以为还有些日子的,又想到姬蓝槿留给她的那两句话,不由得蹙了蹙眉头道:“他就只说了这些?”

    “是的。”紫苏点了点头道:“奴婢看王爷出去的时候,管家拿着行李候在外面,看着像是要出远门的样子。”

    没想到姬蓝槿会说走就走,连道别的时间都没有留给她,青莞心里莫名像是缺了一块,空落落的。许久才又找回自己的声音道:“现在是什么时辰了?”:

    紫苏道:“已经是辰时末了,王爷已经走了将近有一个多时辰了,小姐若是想要去送王爷的话,怕是已经赶不上了。”

    随后,又似想起什么,看了一眼屋外的方向道:“对了,白檀她们几个来了,就在门外候着,说是王爷让她们来伺候小姐的。”

    青莞收回思绪,淡淡点了点头:“我知道,是我跟王爷要的她们几个。你先去打水来帮我梳洗,一会再让她们几个进来见我。”

    “是。”紫苏应了一声,转身朝屋外走去。

    刚走到门口,便听得豆蔻的声音响起道:“是不是小姐醒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