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姬云卿忙不迭的反驳:“哪有?瞧你真是越说越过分了,我和那个人……”顿了顿,像是寻找合适的措辞般,随后才又继续道:“也就是一般的关系而已。”

    “当真?”青莞饶有趣味的盯着对方。

    姬云卿被她盯得很是不自在,硬着头皮道:“自是当真。”

    青莞眼底笑意不减道:“我记得公主比青莞还稍长一些,如今也该是到了适婚的年纪,既然不是承郡王世子,那公主心中可还是有其他喜欢的人?若是有,当早早的去请了皇上指婚才是。”

    姬云卿眼神羞恼的瞪了她一眼道:“你才刚嫁了人,这就关心起别人的婚事来了?”

    青莞打趣道:“我是想问清楚了,心里能有个底,好提前给公主准备添妆。”

    一听说“添妆”两个字,姬云卿似是来了一丝兴致,抛去之前的羞臊,挑眉道:“是吗?听你这般说来,我还真是有些期待了。现在全京城上下谁不知青家大小姐,如今的九王妃出手不凡,随随便便一件香品拿出来就价值千金。”

    青莞笑道:“公主出身皇家,什么好东西没见过,又怎么会稀罕青莞所制的香。”

    “皇家虽好,却也有有钱买不到的东西。本宫可是听说,九王妃制的香跟天下坊卖的如出一辙,可是有价无市。”就听得主屋内一道温和慈爱的声音响起,紧跟着帘子被掀开,身穿蓝色绣牡丹花纹玉锦对襟宫装的德妃走了出来。

    比起三年前那次见面,德妃的气色明显好了许多,看起来也比之前年轻了好些岁。整个人显得雍容华贵,气态端庄。

    姬云卿跟在德妃身后开口道:“母妃说的是,我还真稀罕了,你说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大不了你就快些大婚,我多送你一些便是。”青莞含笑回应,随后,福了福身,朝着来人行礼道:“见过德妃娘娘。”

    德妃扶起对方,“槿王妃不必多礼。你与本宫有救命之恩,本宫谢你还来不及,你就用不着与本宫客气了。”

    青莞直起身子道:“谢德妃娘娘,青莞大婚的时候,蒙娘娘跟公主不弃,备下厚礼,本早该进宫来给娘娘谢恩的,奈何一直寻不到机会,还望娘娘不要怪青莞失礼才是。”

    德妃笑笑道:“你刚同九王爷大婚,初入王府,又身为当家主母,自是有许多事要忙,本宫又怎么会怪你。再者,本宫也没什么好东西相送,也就是想要表达一份心意,倒是你不要嫌弃本宫礼轻才是。”

    “娘娘言重了,娘娘的送的都是宫中的珍品,何来礼轻之说?倒是青莞,没什么东西好回谢了,就亲手制了一些香送与娘娘跟公主。”随后,又对身后的丫鬟道:“豆蔻,把我给娘娘还有公主准备的谢礼拿出来。”

    “是。”豆蔻应了一声,把事先青莞备下的锦盒拿了出来。

    姬云卿第一时间接了过去,笑着道:“看来用不着大婚就能用上你亲手制的香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