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宫青莞就只来过一次,而且还是三年前的时候,对皇宫可以说是完全不熟悉。只知道自己现在是跟着对方往西南的方向走。

    走了一段路,便见那名叫茗儿的宫女突然停了下来。

    “怎么了?”青莞也跟着停下步子,面带疑惑的顺着对方的视线看过去,

    就见前方不远处的岔路口站着一位四五十岁的老宫人,正在左右环顾着什么。青莞心中隐隐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便听得那名叫茗儿的宫女道:“糟了,德妃娘娘怕是料到公主会偷偷放王妃离宫,所以提前派了人在这里守着。王妃看到的那人便是德妃娘娘身边近身伺候的嬷嬷,王妃若就这般过去,定会被对方给拦下来。”

    想了一下又道:“王妃且在这里等着,奴婢先去把她引开,一会再回来领王妃出宫。”

    “好。”青莞点了点头,便见茗儿朝着守在路口的那人走了过去,由于隔得远,也不知道都跟对方说了些什么,只见片刻之后,两个人朝着一个方向离开。

    看着两人走远,豆蔻忍不住小声的问青莞道:“小姐,咱们现在怎么办?”

    青莞寻思了片刻道:“皇宫我们不熟,自己走,肯定找不到宫门所在,还是留在这里等对方回来吧。”

    看样子,那名叫茗儿的宫女是引德妃身边的人去寻自己了,一时半会怕是回不来。

    青莞细细打量了一下四周的环境,这里看起来位置比较偏僻,除了刚才那个说是德妃身边的嬷嬷之外,便再看不到其他的人影。

    前方不远处是一座宫殿,宫门看起来已经有些破旧,宫墙更是有明显剥落的痕迹。透过微微敞开的宫门,能够看到地上铺了厚厚的一层落叶,甚至于可见蛛网在风中摇曳。跟周围其他那些被打造的金碧辉煌华丽宏伟的宫殿相比,显得很是格格不入。

    看样子这里应该就是姬云卿所说的冷宫了。

    青莞还是第一次见到传说中的冷宫,没想到会是这样的残破不堪,想着曾经风光一时的妃子,指不定哪天就被送到了这里。

    不由得在心中感叹一声男儿薄幸,帝王无情。

    想着姬云卿派给她的那名宫女还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回来,自己站在这里也无事,便招呼身后的豆蔻道:“走,咱们进去看看。”

    不等豆蔻开口,便率先朝着那破旧的冷宫的走了进去。

    一推开宫门,便感觉一股残冷萧瑟的气息扑面而来。里面竟比自己想象的还要残旧不堪。

    青天白日之下,却弥漫着一股子阴冷的气息。

    豆蔻下意识的环紧身子,紧张的看向青莞道:“小姐,这里是哪里?看着好可怖,咱们还是出去吧?”

    “这里是冷宫。”青莞一边打量冷宫内的环境,一边回答道:“这里人少,一般不会有人前来,我们就在这里稍躲片刻,等公主的丫鬟回来。”

    “可是……”豆蔻一听冷宫两个字,便感觉头皮一阵发麻,背后不自觉的升起一丝寒意,想说什么,不过话到嘴边看青莞的脸色又不由得忍了回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