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青菀笑笑:“没错,夫妻间尚且不知道对方心中的想法,又何况你们只是从小一起长大。看来倒是我问了傻问题。”

    就好像她,虽然嫁给了姬蓝槿,却从来不知道对方心里是怎么想的。

    白檀垂着手立在青菀的身侧,眉宇间不见一般丫鬟的怯懦,神色镇定的回答道:“奴婢知道,上次有人下毒的事情,王爷和王妃怀疑是奴婢们中间一个人做的。奴婢从小跟在王爷身边,亲眼看着王爷如何一步一步走到今天,自然不会为我们中间任何一个人开脱。因为任何人,包括奴婢在内都有可能是别人埋在王爷身边的眼线。”

    “这么说,你也觉得那天的毒是你们中间其中一个人下的?”青菀挑了挑眉,倒是没料到对方会这般认为。

    她还以为,对方会认定,她们四个都不会做那件事呢。

    看来,姬蓝槿身边的人,就连丫鬟也比一般人有觉悟!

    就听得白檀声色平静道:“王爷跟王妃的喜房是奴婢四个负责布置的,虽然有小丫头帮忙搬东西,但期间奴婢一直在旁边看着,她们没有机会动手。而之后也只有奴婢四个有机会进出喜房,王爷会怀疑奴婢们不是没有道理”

    顿了顿,又继续道:“虽然奴婢心里清楚,奴婢几个难逃嫌疑,但毕竟是从小一起长大,有着十几年朝夕相处的情分,奴婢私心里并不希望我们中间有任何一个人是奸细。所以在没有直接的证据显示是谁做的之前,奴婢也不想看到任何一个人被冤枉而枉丢了性命。”

    “我能够理解你的心情,但我更清楚有个词叫做宁枉毋纵。若是我,在找不到凶手的情况下,宁可错杀,也绝不放过。你家王爷终究还是太过心软了。”

    “王妃?”白檀诧异抬起头来,瞳孔微微放大,一时间有些把握不准对方话里意思。

    青菀却是一脸的平静,脸上的表情不变,就连声音也没有太多的起伏道:“你现在知道,我为什么要让王爷把你们从前院调回来了吗?”

    白檀唇角微微蠕动了一下,脸色由最初一瞬间的惊讶,很快便又恢复到平静,声音低婉平和道:“奴婢明白了。”

    “你明白就好。”青菀点头,视线落在屋外,在门帘下方映出几道人影上面停留了片刻,随即收回视线,语气不轻不重却透着冷硬道:“我不是你家王爷,不会对你们顾念太多的旧情。不管这件事到底是谁做的,对方竟然想要我的性命,那么,我也绝对不会留情。你下去做事吧!”

    白檀前脚一走,豆蔻便不解出声道:“小姐干嘛和她说这些?这么说不是明摆着告诉她们,小姐对她们有怀疑,把她们放在身边是为了好方便调查她们吗?”

    “就是要让她们知道。”青菀只此一句,便不再多说。

    豆蔻心中不解,还想继续追问,但看青菀脸上的表情,把到嘴边的话又给咽了回去。想着,小姐既然这么安排总有她的道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