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暗卫有专门的住处,不用出任务的时候便都会留在自己的住处,另外,这一百个人里每二十个人一组,轮流守在小姐身边,一旦小姐有任何的吩咐,他们便会即刻出现。

    青菀下意识的环顾四周,惊讶道:“你说,他们一直在我身边?那我怎么一点感觉都没有。”

    秦殇解释道:“暗卫擅于隐藏,小姐又不会武功,察觉不到也正常。”

    “这么说,这些天你也一直在我身边?”

    “没有,属下这几天一直在调查小姐交代的任务,不过,小姐找属下的事有人提前通知了属下。暗卫之间有特殊的传递信号,小姐以后不用特意去天下坊寻属下,只需交代一声,自然会有人把消息传给属下。”

    “是吗?那样就太好了。”大热的天,倒是省了她跑腿的功夫。而且她经常往天下坊跑,也可能引起有心之人的怀疑。看来,那个人留给她的这些暗卫,比她想象的更有用处。随后又道:“那我交代你调查五皇子的事情怎么样了?”

    秦殇道:“五皇子这几日一直在自己的宫中,没再跟二小姐联系,属下也没发现他有其他什么别的异常的行为。不过,倒是让属下查到五皇子跟三年前漕运司王大人之子意外之死的事情有关。对方的死是五皇子派人所为,而非意外。”

    青菀并没有表现的十分的惊讶道:“对方的死很可能不是意外,这个我早就猜到了。毕竟他死的时机太过凑巧。只不过我那时候只想着以青娆的能力潜入王家杀人不太可能,却是没想到竟是五皇子暗中帮忙动的手。”

    更加让她没有想到的事,青娆居然三年前就跟五皇子勾搭上的。这些年倒是不知道两人还暗中勾结,干了多少坏事?

    青菀随即想起此番找他前来的目的,又道:“对了,你对宫里的情形比我了解,可知,宫里如今一共住着几位已经成年的皇子?”

    “宫里成年的皇子一共有七位。不过祖训有规定,皇子大婚之后便要搬出皇宫。所以,如今宫里面除了四皇子,因为从小就有腿疾,皇上体恤他不用搬出宫外,就只有二皇子跟五皇子两位皇子因为还未大婚,尚且住在宫中。”

    “二皇子,四皇子,跟五皇子是吗?”倒是不知道那日在宫墙外面的男人到底是谁?会不会是这三人中间的一个?

    二皇子跟五皇子她三年前倒是有过一面之缘,印象虽然不是特别深,但依稀还有一些记忆,就只有四皇子,只是听说过,并未见过其人,看样子得找个机会见识一下这个传说中有腿疾的四皇子才行。

    能被特赦不用搬出皇宫,想来这个四皇子应该也很得皇上宠爱才是。否则,皇帝的儿子那么多,他又何必为了一个瘸腿的皇子而打破祖制。

    最重要的是,他是温贵妃所生。

    皇上当初那么支持姬蓝槿娶温怡,背后不会没有目的。

    再则,有那般厉害的母妃,想来这个四皇子也不会是一般人才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