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色如水,风月无声。

    忙碌了一天的众人都已陷入沉睡,黑夜中,一抹人影悄然出现在被烧毁的院落,在一堆废墟间徘徊,似在寻找着什么。

    只不过寻了半响都没什么结果,正打算要离开,冷不防听得一道清冷的声音在她身后响起道:“你可是在找这个?”

    就见朦胧的月色下,映出一道纤细修长的身影,月牙白色的阮烟罗纱裙的在夜风中翩然而舞,清冷中透着洞悉一切的锐利。

    正是青菀。

    黑影猛地一震,僵直了身子立在原地。

    身后,青菀的声音再度响起道:“怎么,不打算转过身确认一下,我手里拿的到底是不是你要找的东西?”

    黑影仍是不动,垂在两侧的双手不自觉的握紧,眼里射出一丝惊慌。紧跟着快速迈开步子,便打算要离开。

    青菀缓缓勾唇,不疾不徐的开口道:“怎么,想走?我可是在这里等了你大半夜,你不打算让我看看你到底是谁吗?”

    黑影脚下的步子不停,便听得青菀淡淡的,声音极轻的对着原本无人的方向唤了一声,“秦殇。”

    紧跟着一道黑影悄无声息的降落在那人跟前。

    对方一惊,前无去路,正打算转身,而在她身后,青菀已经走近。不知道什么时候,手里多了一颗夜明珠,清楚的照亮了面前之人的容貌。

    “没想到居然是你。”看清楚对方的样貌之后,青菀眼底微微闪过一丝惊讶,不过很快便恢复了平静。

    就见面前,夜明珠照亮下映出一张微微发白,布满骇色的娃娃脸,正是白画。

    青菀静静看着对方道:“现在,你有什么想要解释的吗?”

    对面之人眼神闪烁,贝齿紧紧咬着下唇,半响,只说了一句,“对不起,王妃!”

    “对不起?”青菀扬了扬眉,平静中却透着犀利,淡然询问出声道:“对不起我什么?是为新婚之夜在新房内下毒,还是今日火烧跨院的事情?”

    白画原本微微低垂的眼眸快速抬起,长长的睫毛用力眨了眨,看着青菀嘴唇微动,半响,却是一个字也没有说出口。

    青菀见她不语,又道:“怎么,没有其它什么想要对我说的吗?”

    白画缓缓低下头,许久才道:“王妃怎么知道奴婢今晚一定会出现?”

    青菀笑了笑道:“西跨院不会无缘无故的起火,最重要的是,这场火居然大到连院子里的花草都烧得一株不剩。你不觉得这很有问题吗?很明显,这火是有人故意所为,目的应该是想要掩盖什么。”

    “而这院子里住的就只有你们几个,可当时你们人都在木槿阁,想要回来这里点火恐怕不容易。那么就只有两个可能,一是除你们之外的其他人所为。还有一个可能就是你们利用了什么方法,在人不在的情况下,让火自动烧起来。”

    “如果是第一个可能,那没什么可说的。可如果是第二个可能,那就必须借助点什么才行。当然,如果你的目的只是单纯的想要烧掉屋子,倒也简单。可偏偏你是想要烧掉屋子外面的什么东西,这就不得不多费一些心思,也容易遗留下线索。而你这么晚回来,便是想要确认,自己到底有没有留下什么会让人追查到或是怀疑到你身上的线索,我猜的没错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