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青菀身后的紫苏跟豆蔻两人眼睛亮了亮,不约而同的发出一道唏嘘声,随后便听得紫苏疑惑道:“小姐,这些是什么?奴婢从未见过,好漂亮!”

    青菀看着那一颗颗被打磨过的,棱角分明的钻石也很满意,笑着回应道:“这些你也见过的,就是之前在云城拍下的那些石头。”

    紫苏闻言,立马睁大眼睛,露出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小姐说,这些就是那些不起眼的石头?这怎么可能呢?奴婢记得很清楚,那些石头灰扑扑的,根本就没有这里面的这些石头漂亮。”

    青菀笑着解释道:“那是因为没有被打磨过的关系。就好比是璞玉,需要经过雕琢方能呈现出最完美的样子。否则你看到的,也就只是一块普通的石头而已,”

    “原来是这样。”紫苏若有所悟,随即睁大眼睛盯着那些钻石不再开口。

    青菀则微笑抬头看向面前的悬翦道:“天工阁果然名不虚传,这些钻石,打磨的比我想象的还要精致和漂亮。”

    “钻石?”悬翦眼尾微抬,似对这个陌生的名词很感兴趣,随后又道:“那是因为王妃的图纸设置的精巧,在下也不过是跟着王妃的图纸来进行打磨的。否则也打造不出这样的效果来。说起来,还是托了王妃的福,否则在下到现在还不知道,世间竟还有如此璀璨漂亮的石头,比起那些上等的玉石来丝毫不遑多让,甚至更为的引人瞩目。”

    青菀笑道:“悬公子用不着谦虚,切割钻石比雕琢玉石的要求更高,除了需要经过精准的计算之外,还讲究切割手法。切割的次数越多,火彩就越好。换言之,这种石头的表面也就越为的闪亮。可问题是,切割的次数一多,造成损害的可能性也就越大。这种石头,若没有一定的手艺,就算有图纸,也是绝对打磨不出像是这样的效果来的。”

    悬翦礼貌颔首:“王妃能满意就好,天工阁是第一次接这样的活,大抵是造着王妃的图纸来的,只是有些地方按照自己的意思稍稍作了改动,王妃不妨仔细的看看,若是觉得不满意,在下可以带回去再重新按照王妃的意思进行打磨。”

    青菀摇摇头,“不必了,这样就很好。我也只是画了一个大概,到底不若你们专业,想必你们也是为了让这些石头看起来更为完美才会进行的改动,我看着真心觉得很满意。”随后又对着身后的丫鬟交代道:“紫苏,将我刚才让你准备的银票交予悬公子。”

    “是。”紫苏点点头,将手上的一大叠银票交到悬翦手中。均是大额面值的,加起来怕是有数万两之多。

    悬翦也不推辞,接过银票便对着青菀抱了抱拳:“既然王妃觉得满意,那在下就先行告辞了。”

    “等一下。”却听得青菀挽留出声:“本妃还有一事想要麻烦悬公子。”

    “王妃但说无妨。”悬翦停下欲离开的步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