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温怡脸上一阵青一阵白,看样子被气得够呛,瞪着青菀的方向重重冷哼了一声,随即甩袖起身,面色阴沉的出了木槿阁。

    在她身后,紫苏看着温怡主仆走出去的身影,一脸担忧道:“小姐,温侧妃的姐姐可是当朝贵妃,又深得皇上宠爱,咱们这么得罪她,真的好吗?”

    青菀则是收回视线,神色淡淡道:“左右都是得罪了,你以为我们现在顺着她讨好温贵妃,帮四皇子得到太子之位,以后就真的会有好日子过吗?”

    紫苏虽然是个丫鬟,可这些年跟在青菀身边见多了市面,想问题也不再像以前那么简单。知道一旦四皇子真的得到了太子之位,那便是明日之君,日后登基,温贵妃就是太后。到时候又怎么会允许自己的亲妹妹只做一个小小的侧妃?还不想尽了法子对付她家王妃?这般想来,便不做声了。

    倒是青菀,顿了片刻后又继续道:“不过,世事无常,如今的局面,谁做太子还真的很难说。”

    “那小姐的意思是?”紫苏不解看着她。

    就见青菀将身子靠在身后的椅背上,闭着眼睛,似休息又似在想问题道:“朝中的事情自有他们男人去操心,我们只管过我们自己的日子就好。再者,王府要站在哪一边,也不是由我说了算的。你明日只管交代管家,就说我这几日参加二小姐的丧事,伤心过度,身子不适,想要留在府里休息。而且二小姐头七未过,我身上背着白事,也不宜去道喜,以免冲撞了五皇子大婚,就让他和侧妃一起把礼物送到七皇子府吧。”

    紫苏点了点头,随后道:“奴婢看侧妃似乎很紧张给五皇子的贺礼。”

    青菀却是摇了摇头,“她紧张的不是贺礼,而是王府的态度。准确的说,是王爷的态度。”

    紫苏再度疑惑道:“可是贺礼是王妃准备的,和王爷有什么关系?难不成王妃知道王爷心里面的想法?”

    “我不知道!”虽然纠缠了两世,可无论是前世,还是今生,她从来就看不透那个人,更加猜不透对方心中的想法。

    就连对方为什么娶她,她到现在都还没有答案。

    紫苏觉得自己越听越糊涂了,明明贺礼是王妃准备的,而且王妃也说了,贺礼的价值也就代表了王府的态度,可她却又说,她不知道王爷的想法。那贺礼要怎么准备?

    青菀知她心中的疑惑,于是解释道:“我虽不知道,可有人却知道。你忘了,贺礼是我让管家看着准备的,他帮着姬蓝槿打理王府多年,当比我了解对方心中的想法。”

    “可是王妃难道就没有找管家问过贺礼的内容?”就算她不问,管家准备好贺礼之后,也该主动向她报备才是。

    “没有。”没想到青菀却是摇了摇头:“贺礼的事情,我都交给管家去处理了,而且交代了他直接向账房报账,不用特意找我禀报。所以目前为止,就连我也不知道贺礼的内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