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半个月之后,一辆不起眼的黑色马车缓缓驶入云城的北城门,刚到城门口便被人拦了下来。近日,云城的形势较为紧张,故而上面下了命令,来往的行人和车辆一律都要接受检查。以防有敌国的奸细混入云城伺机作乱。

    驾车的是一位身穿白衣的年轻男子,就见他从车上下来,拿出一份经商用的通关文牒,那守城门的侍卫见了,立马示意身后的人放行,还不忘和白衣男子攀谈道:“原来是天下坊的掌柜到此。您不知道,我那一大家子女人就喜欢天下坊的香品,每天一回到家里就听她们谈论这个香那个香的,可就是你们那里面卖的东西太贵了,靠我那点微薄的俸禄,一个月攒下来也不够买上一两件的,为此没少被我家那位婆娘给埋怨。”说完,还不忘幽幽的叹了一口气,满脸的无奈。

    那名守城侍卫的叹息声刚一落下,便听得马车内一道清冷的女声响起道:“阿离,给这位守城的小哥一份咱们天下坊的牌子,告诉他以后凭牌子去天下坊买香,一律八折。”

    “是。”白衣男子应了一声,随即从腰间掏出一枚巴掌大小,花纹精致,中间用特殊的手法刻有“天下坊”三个字的牌子递给了那名侍卫,顺带解释道:“马车里坐的是我们天下坊的老板,姓青。这次也是顺道经过云城,想要视察一下天下坊在这边的生意怎么样。”

    原来这马车里坐的不是别人,正是青菀。而刚才驾车的人便是月樱离。

    那侍卫接过牌子,有些受宠若惊道:“真是多谢青老板了。我婆娘若是知道我得了这个东西一定高兴坏了,怕是以后都不会再念叨我,说我没用了。”其它侍卫见他手里握着天下坊的优惠令,也都不由得露出羡慕的神色。

    这年头,只要家里有女人的,就不会不知道天下坊这三个字。

    虽说是打八折,可也能省掉不少银子了。再则,这优惠令也不是见人就发的,据说是要一次性消费千两银子以上才能得。

    手里握着这个牌子,即便是不去买香,拿出来在身边那群妇人眼前现上一现,也能羡慕死不少人。

    “不必客气。”

    青菀隔着帘子,淡淡回应,随即招呼月樱离道:“天快黑了,我们也快些进城吧!”

    “好!”

    月樱离声音温柔的应了一声,冲着那守城的侍卫点了点头,随后便重新登上马车,轻轻挥了挥手中的鞭子,驾着马车缓缓往城内而去。

    入城之后,待到人少的地方,便转身询问道:“王妃,我们现在去哪?是直接去找王爷,还是?”

    紧跟着车帘被掀开一条缝,就见青菀坐在马车内,素手掀起一侧的帘子,仔细观察了一番街上的情形,随后又放下道:“先不去找他。如今局势不明,他身边定然有很多人在盯着,我们贸然出现,有可能会给他带来麻烦。还是先去醉清风,等探清楚情况之后再说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