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醉清风是个三进三出的院子,前院一楼为大厅,二三楼是雅间,主要就是姑娘们陪酒接客的地方。中间正院是个二层的小阁楼,住着楼里当红的姑娘,两侧的偏院则住着丫鬟和杂役,正院后面是座人工湖,湖面不是很大,中间石桥相连,一直通向后院。

    后院原本是花魁和乐师们的住处,自从青菀命人买下醉清风之后,那些人便被请到了前面正院,后院也因此而空了下来。

    这是她第二次来醉清风,也是她第二次在这里落脚。

    领她们去后院的是三娘自小便养在身边的小丫头,名叫幻儿。青菀上一次来的时候,她便跟在三娘身边伺候,所以知道青菀的身份。

    后院被收拾的很干净,相较于前厅的热闹,这里则显得相对比较安静,隐隐的会听到一些丝竹之音从前院传来。

    幻儿将青菀主仆还有月樱离的房间安排好之后便去前院找三娘回话了。

    差不多过了半个时辰之后,三娘亲自拎了吃食过来,一边将饭菜摆上桌,一边向青菀回禀道:“守城大人和王爷已经到了,如今正在前院二楼的雅间里坐着,可还要三娘代为传话,告知王爷王妃在这里?”

    青菀刚沐完浴从里间出来,身后跟着紫苏跟豆蔻两个丫头,一个将洗澡水往外打,另一个手上捧着干毛巾帮她擦拭头发。青菀闻言,并未直接回答三娘的问题,而是在饭桌前坐下,问了三娘一个与此无关的问题道:“三娘,听说,醉清风里的霓裳姑娘名动云城。不但艳冠群芳,而且才色双绝,可是真的?”

    提起这醉清风的花魁姑娘,三娘脸上便不自觉的扬起一抹得意之色,脸上的笑容也不由得灿烂了几分,满心欢喜的回答道:“自然是真的,霓裳丫头可是我一手培养起来的,我在她身上没少花费心血,再加上她本就底子好。别说云城,就是京城里怕是也难有姑娘出其左右。”

    青菀点点头,并未去考究她话里的真实性,而是淡淡吩咐道:“那便让她去陪王爷吧!”

    “呃!”三娘不由得愣了愣,有些不解,而又有些为难的看着青菀道:“可是,霓裳她是个清倌,从不主动作陪。就是有客人想见她,也得提前预约才行。守城大人之前便说了想要见霓裳,可霓裳那丫头不愿被我给拒绝了,我这再提出让她出去作陪,恐有不适。”

    再者,这哪有人主动安排年轻漂亮的女人去陪自己的男人的?她一时也是真的不能够理解。

    三娘话语未落,便听得青菀道:“那个人是九王爷,不是别人,就算偶尔破下例也无妨。没有适与不适,你只管照我说的去安排便是。”见三娘仍有为难之色,面色不由得稍稍冷了几分,顿了顿,又继续道:“还是我长年不来这里,就连对楼里一个姑娘安排的权利都没有?”

    三娘意识到青菀动了怒,立马表情讪讪的赔笑道:“瞧王妃说的,您是醉清风的主子,自然是您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您放心,三娘在这里给你保证,一定把霓裳带到王爷面前,一定交代她把王爷给招呼好了。”

    三娘连说了两个一定,青菀脸色这才缓和了一些,点了点头道:“那就麻烦三娘了,至于霓裳姑娘那里,你只需和她说明,她要陪的人是九王爷,她未必就不愿意。”

    在她看来,既然进了这醉清风,便没有什么清倌不清倌的。倒不是她看不起****女子,只是名声这种东西,对****女子而言本来就是一种奢侈品。

    可望而不可即。

    另外,她对姬蓝槿的身份还有容貌有信心,倾世公子,容华无双,怕是难有女人见了会不动心。加之,****本就是消息灵通的地方,云城突然出现这样一个人物,大多数人总还是想要见上一见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