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却听得姬蓝槿清冽低缓的嗓音如风般响起道:“四皇子是不是对自己太过自信了,本王何曾说过要走?还是四皇子以为,你说不放我们便真的走不出去了?”

    “四皇子处处算计本王,甚至于不惜派下杀手,三番四次的暗杀于本王,难道不需要给本王一个交代吗?”

    四皇子眼睛眯了眯,有些漫不经心的把玩手上的扳指道:“怎么?莫不是九皇叔还想当着天下人的面杀了本皇子不成?倘若真这么做了,九皇叔这些年韬光养晦隐而不发的良苦用心岂不是全都白费了?”

    姬蓝槿一袭白衣,声音灼灼:“四皇子刚才不是也那么对本王了吗?本王护妻心切,自卫反击,误杀了四皇子,也没什么不好向天下人交代的。倒是四皇子你,自幼装病,蒙蔽天下百姓,又多次刺杀本王,甚至不惜抓了本王的王妃算计本王,真正需要向人交待的,恐怕是四皇子你才对。”

    四皇子闻言也不恼,反倒勾起一抹邪佞的笑道:“就算你杀了本皇子又怎样?父皇本就对你心存戒心,倘若你对本皇子出手,父皇也必不会再留你。”

    姬蓝槿神色淡淡,面容平静至极,像是说着与自己无关的话题道:“圣上怕是原也没有打算留本王吧?圣上派本王来此,不就是想借着云城之乱给本王按一个通敌卖国的罪名,然后好趁机诛杀了本王吗?想必四皇子会出现在次,明着对本王下手,也是圣上暗中授意的吧?既然如此,你以为,本王还会坐以待毙?”

    四皇子手上的动作顿了顿,不过只一瞬又恢复到之前淡漠懒散的表情道:“奥?那不知九皇叔打算做什么?”

    姬蓝槿也不答,只道:“各国的兵力已经聚集城下,战事一触即发,而四皇子这个时候出现在云城,想必已经得到了陛下的兵权授予,不过,怕是还没有公布于众。你说,倘若这个时候四皇子出了意外,不知道皇上接下来会把兵权转交给谁?”

    四皇子淡淡回答道:“不管是谁,总之,父皇的兵权是绝对不会交到九皇叔手上便是了。”

    姬蓝槿也是一片淡漠的点了点头:“这点本王自然知道,但如若让接下来得到兵权的人知道,四皇子这些年一直在装病,还是在皇上默许的情况下,不知道对方会怎么做?”

    四皇子眸光一冷,手上的动作这才停了下来,抬头看向姬蓝槿道:“倒是本皇子疏忽了,九皇叔为人一向清高低调,除了承郡王世子,还有恒亲王府世子之外,从不与人深交,倒是不知道,除了这两人之外,还有谁能入九皇叔的法眼?是二皇兄,还是七皇弟?”

    姬蓝槿表情淡漠:“倘若四皇子今日有命离开这里的话,不妨自己去寻找答案。把四皇子拿下,活要见人,死要见尸。”清冷的声音穿破云霄,如九天之月,分明带着肃杀。

    那是青菀第一次见姬蓝槿露出那样的表情,也是第一次知道,这个男人远比自己想象的要冷情果断,工于心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