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妖孽?

    玉锦歪着头,细细打量了眼前的男人一眼。这词,用来形容对方还真的最恰当不过。

    随即考虑到万一这些人真动起手来,有可能会伤及到自己这个“无辜”,不由得眨了眨眼,很“好心”的提醒对方道:“那个,你好像有麻烦了。要不然我看我还是先下山等你吧?等你搞定了这些人以后,再来山下寻我,如何?”

    “用不着那么麻烦。”却见男人裂唇一笑,银色的面具在阳光下反射过刺眼的光亮,嘴角挂着一抹漫不经心的笑容道:“不过是一些不入流的角色,还耽误不了本殿下多少时间。”

    玉锦站在他对面,闻言暗暗抽了抽嘴角。心里想着,这人好生狂妄,居然把天下修仙者封为宗师圣地的万仙山众人不放在眼里。

    “你是何人?”对面的万仙弟子,以及几位长老闻言也都面露怒色,自己以及本门被辱,与他们乃是相当大的难堪。

    “在下沧澜。”男子妖孽一笑,藏在面具后面的一双黑眸熠熠生辉。

    “魔族的二殿下沧澜?”众人闻之色变。

    某人颇为自恋的摸了摸下巴,叹道:“原来你们都知道我?看来本殿下是名声在外啊!”

    众人闻言齐齐抽了抽嘴角,以几位长老为首,众人齐齐摆出一副对战的阵势:“大胆魔物,竟敢视我万仙山为无物,不但私自擅闯,还敢出言不逊。门下众弟子听令,今日大家便齐心协力一道将这个魔物拿下,交由掌门处置。”

    沧澜闻言,却是面色不变,似丝毫没有将眼前这些人放在眼里,兀自轻笑出声道:“啧啧,枉万仙山被称作修仙的宗主圣地,难不成这便是你们修仙之人的风骨,竟是打算要以多欺少?”

    其中一位长老冷哼了一声道:“除魔卫道人人有责,若能除了你,乃是为天下苍生谋福祉,便是以多欺少又如何?”

    “是吗?那便看看你们到底有没有那个本事。”微笑着,沧澜一只手揽过玉锦的腰身,整个人突然浮到了半空中。周身一股强大的气流开始外泄,以自身为圆心,呈圆球形向外扩散。满头的长发四散开来,在朗朗的烈日下竟然无风自舞,

    万仙山门下众弟子齐齐拔剑,准备迎战,突然一道急促的声音传来道:“不好了,不好了,有人闯入后山,偷走了寒玉冰蟾。”

    “你说什么?”几位长老面色一沉,顿时也顾不上前面的沧澜,齐齐朝着报信的弟子看去。

    那弟子一袭青衣蓝袍,看起来入门已久,此时神色慌张,一到跟前便“扑通——”一声跪下道:“弟子奉命在后山看守寒玉冰蟾,谁知道中间察觉有人靠近,便出去巡查,谁知道中了敌人的调虎离山计,等到回去就发现,发现本门的镇山之宝寒玉冰蟾已经不见了。都是弟子的疏忽,没有看守好宝物,弟子甘愿受罚。”

    几位长老只顿了顿,很快便反应过来是怎么一回事,随即抬头怒瞪向半空中的沧澜道:“好你个大胆魔物,潜入万仙山竟是为了盗取本门至宝。识相一点的,就快把东西教出来,否则,休想要活着离开我万仙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