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风华:一品庶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谁说本殿下长得比他差了。某妖孽立马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炸毛道:“本殿下可比他长得帅多了。”

    玉锦眼里闪过一丝慧黠的光亮,努力表现出一副不相信的样子:“那不如把面具揭下来给我看看?如果你真长得比他还好看,干嘛还遮遮掩掩的,好似见不得人似得?”

    沧澜也不笨,很快便明白这丫头是在对自己使用激将法,转怒为笑的凑到她跟前道:“怎么?你对本殿下的样子这么感兴趣?不过,本殿下的面具就只有在心爱的女人面前才会摘下,如果你真那么想看的话……”话说到一般,某妖孽突然邪邪一笑:“那就只要努力让本殿下爱上你才行了!”

    百里沧澜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大胆而且有意思的姑娘,一时间更加觉得有趣的紧。看来这趟万仙山,当真是收获颇丰。

    玉锦被安排在了百里沧澜住的西殿里,整个魔宫异常的安静,连侍从都很少看到。而百里沧澜,在带她回来之后便变得异常忙碌,只留给了她一个婢女。

    玉锦初来魔宫,看什么都觉得新鲜。来到魔宫的第一日,便由婢女带着她把整个西殿转悠了一边。玉锦随后提出来还想去别处看看,便又去了南殿和北殿。

    最后经过东殿的时候,丫鬟却是面露难色道:“这里是太子的宫殿,一般不许旁人进入打扰。我们还是走吧?”

    对方提到太子两个字,玉锦冷不防想起初来魔宫那一日,那个白衣如雪的男子,不知道怎么的,便像是扎了根一般留在了她的脑子里,怎么也挥之不去。

    最好竟趁着丫鬟转身的时候,偷偷溜了进去,任凭丫鬟在身后急得团团转,她却像是没有听见般,兀自往里面走,自顾自的欣赏起来。

    只是没走几步,便被一个侍卫模样的男子给拦住:“站住?你是什么人?谁许你擅闯太子殿下的宫殿的?”

    玉锦先是一惊,很快又冷静下来,朝着对方扯了一抹讨好的笑容道:“那个,我是随二殿下来魔宫的,二殿下说过,我可以随意进出魔宫的任何地方。”

    “二殿下?”那人蹙了蹙眉,先是一副怀疑的眼神上下打量了她一眼,看她的样子不像是在说谎,这才又继续冷着脸道:“对不起,这里是太子殿下的宫殿,太子殿下平时不喜欢别人打扰,你还是速速离开吧!”

    玉锦打着商量的语气道:“我只是随便看看,不会打扰到太子殿下的。”

    那人却是不留情面的继续赶人道:“这也不行,你还是快走吧,免得惊动了太子殿下。”

    玉锦撇了撇唇,满脸不甘心的正打算离开,就听得身后清冷的声音响起道:“你先退下吧。”

    “是!”先前还拦在玉锦面前的侍卫依言退下。

    玉锦疑惑转身,便见身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抹白色的身影,那人此刻正以一副深邃而沉静的眼神看着她,目光虽然平静至极,却好似有着洞悉一切的穿透力,看得玉锦莫名的感觉到一阵心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